1. 首页
  2. 户外活动

2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来啦!

                           
活动名称:2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
活动主题:壮丽七十载 登高庆华诞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5日07:00-12:00(星期二)
活动地点:梧桐山风景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2日24:00
报名费用:免费
活动形式:登山竞速赛
活动人数:798人
主办单位:深圳市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

梧桐山登高赛来啦!

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来啦!" 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来啦!"

2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将以竞速赛的形式开展,延续去年登山竞速的形式,在活动中融入爱国主义活动形式,通过竞速赛发扬体育竞技精神,让广大参与者通过登高竞技,感受梧桐山美丽的自然生态,弘扬中华民族体育精神,颂扬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以登高赛的方式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活动安排】 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来啦!"

【赛事线路】
梧桐山西北门(起点)—凤凰台—蝴蝶谷—好汉坡停车场(终点),单程全长约7.5公里,累计爬升约823米。

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来啦!"

【组别设置】
男子组:个人报名,400人
女子组:个人报名,200人
团体组:3人/组,66组,共198人(每组必须含有一名异性)

【物料清单】
1、起点领取:纪念服、抽绳背包、号码布、头巾

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来啦!"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来啦!"

2、终点领取:纪念奖牌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来啦!"

(注:请在起终点开放时间内及时签到,否则将无法领取活动物料及完赛奖牌)

【奖项设置】
1、奖项设置表: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来啦!"

2、所有完赛选手获得纪念奖牌;
3、所有完赛选手均获完赛成绩证书。

赛事信息

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来啦!"

一、参赛物资领取
1、参赛运动员凭参赛编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已签名并按指模的《参赛声明》,在活动当日于现场领取物资,不可代领;
2、签到时间: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07:00-08:30;
3、签到地点:梧桐山北大门;
4、活动起点设有换装点。

二、存取包
1、主办方设置存取包服务,参赛者可在比赛起点寄存;
2、存取包地点:梧桐山北大门;
3、存包时间: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07:00-08:30;
4、取包时间: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11:00-14:00。
(注:贵重物品请勿寄存,如有遗失,概不负责。)

【起点布局图】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来啦!"

【签到、补给信息】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来啦!"

【交通信息】梧桐山及大望村地区停车场车位有限,道路狭窄,避免路边停车违章,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拼车前往。

可搭乘的公交车班次:
公交车线路211(起点:建设路总站,终点:梧桐山总站,首发车时间6:00,末班车时间23:00)
公交车线路M445(起点:黄贝岭地铁站,终点:梧桐山市场,首发车时间7:00,末班车时间22:00)

赛事报名

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来啦!"

【报名方式】请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来啦!"

【报名条件】
一、年龄要求:
18周岁以上(2001年当年出生)
60周岁以下(1959年当年出生)

二、参赛资格证明(以下两项必须提供任意一项):
(1)体检证明
一年内在二甲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无以下疾病: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以上各项为必检查项

(2)参赛经历
一年内参加过同等级别距离以上(10公里以上)正式跑步比赛并顺利完赛者。
*须提供证书

【活动保险】
活动主办方将统一为参与者购买活动当天(2019年11月5日)的保险。

【报名须知】
一、参与2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需提前准备好以下资料:
1、身份证明证件或文件: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暂住证、驾驶证、回乡证、台胞证、护照等证件任意一种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必须本人签字后交给签到义工保留存档,有原件则不需复印件);
2、免责声明书
注:港澳台、外国参赛者因日常称呼多为英文名(别名、称号),而不是证件上的姓名。因此免责声明书必须签上与证件一致的姓名。即证件、免责书、报名表三处姓名、身份证号码必须一致。
3、到达签到点后,请携带签字后的《参赛声明书》到签到处,待义工审核完信息后,方可领取签到物资。

二、报名人员应为18-60周岁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且身体健康,无任何不适合进行登山、跑步或是户外运动以及剧烈运动的疾病,包括但不限于有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糖尿病、呼吸系统等,同时,过度劳累、急症病期患者等也不应报名;

三、凡报名者,均视为认可磨房“安全、环保、自助、互助”的户外理念;

四、主办方将为确认的活动参与者统一购买保险,请按报名要求正确填写报名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紧急联系人、紧急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提示:不可以填报同一人为紧急联系人;同一家庭成员可以填报同一人为紧急联系人;固定电话号码前须加区号);

五、本次活动采用实名制,团队报名为每队3人,团队报名者需由各队队长创建队伍。队员加入队伍填写个人信息后,由队长统一提交审核,审核成功后,队员不可更改;
五、报名资格不可转让,违者后果自负;

六、小雨活动继续,大雨、台风或有雷电则活动延迟;

七、遵守梧桐山风景区管理规定;

八、其他未尽事项将另行通知,以最新通知为准;

九、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参赛声明】《2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参赛声明》

👇请扫描下列二维码获取👇

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来啦!"
注意:务必提前打印《参赛声明》并签字、盖指模,否则无法签到参赛。

【重要提示】
一、团体组成绩以最后一名队员的到达时间为计时标准;
二、未报名确认者请勿通过空降或跟随的形式参与本次梧桐山登高赛;
三、起终点、补给点实行封闭管理,参与者需凭活动号码布进出;
四、报名确认后,号码布不能以任何方式转让给他人,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转让人和被转让人承担,主办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意事项】
一、活动当天请关注天气预报,如遇小雨,活动照常进行,请携带好雨具;
二、活动补给有限,建议各位参赛者食用早餐后再前往活动现场,以防低血糖;
三、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需注意安全,按照指定赛道进行比赛,不可偏离赛道,比赛过程中应服从工作人员指引;
四、参赛者可提前学习如何避免和处理运动损伤,如水泡、抽筋、崴脚等;比赛过程中注意防止蚊虫叮咬,若出现情况需紧急救援,请拔打号码布上的救援电话与救援人员联系;若出现手机无法通讯的情况,请待在原地,由其他参赛选手带出求助讯息;
五、参赛者应遵守梧桐山风景区管理规定,树立环保意识,在比赛过程中不践踏草坪、不损害花草树木、不乱扔垃圾,违者视情节将被给予罚时、取消比赛资格等处罚。

蓝天白云,秋高气爽
正是登山郊游的好时候~
喜欢户外运动的你
快来报名吧!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