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深圳6号线地铁口物业,单价3字头,不限购不限贷,超低首付,全程免费专车接送!

                           

您在为没有深圳社保而买不了房焦虑吗?
您还在头痛不是深户而错失了大好房源吗?
您在为购房名额已满无法再投资而头痛吗?
不用担心,机会来了!深圳汇邦名都无需社保,无需深户、无购房名额都可购买!
百万大盘超大型综合体,交通便利20分钟到南山,30分钟到前海
多款户型任您选择,满足您不同需求。
预约看房电话:13751123720  文小姐 微信:175507089

深圳6号线地铁口物业,单价3字头,不限购不限贷,超低首付,全程免费专车接送! 深圳6号线地铁口物业,单价3字头,不限购不限贷,超低首付,全程免费专车接送! 深圳6号线地铁口物业,单价3字头,不限购不限贷,超低首付,全程免费专车接送! 深圳6号线地铁口物业,单价3字头,不限购不限贷,超低首付,全程免费专车接送! 深圳6号线地铁口物业,单价3字头,不限购不限贷,超低首付,全程免费专车接送!

深圳6号线地铁口物业,单价3字头,不限购不限贷,超低首付,全程免费专车接送! 深圳6号线地铁口物业,单价3字头,不限购不限贷,超低首付,全程免费专车接送! 深圳6号线地铁口物业,单价3字头,不限购不限贷,超低首付,全程免费专车接送!

信息整理,编辑:阿志,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