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未来科技人工智能VR主题体验馆在宝安科技馆展出,带娃一起去体验吧!

                           

未来科技人工智能VR主题体验馆在宝安科技馆展出,带娃一起去体验吧!

      11月13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同日,宝安科技馆“未来科技人工智能VR主题体验馆”主题展览也在宝安区科技馆一楼展厅正式开展,展期将持续至12月底,爱好科技的市民们可前来体验VR,感受前沿科技。

本次展览各式VR体验项目十分丰富。VR交通驾驶安全模拟车可模拟现实中的危险操作,如酒驾和开车玩手机,感受危险驾驶的危害;VR垃圾分类互动学习区,有丰富的场景、多样化的教学帮助体验者认识垃圾分类;在VR文学旅游观影体验区,体验者可通过VR体验不一样的旅游方式,将世界尽收眼底;VR太空观影体验区,青少年可学习天文知识,了解浩瀚宇宙的无限奥秘……

未来科技人工智能VR主题体验馆在宝安科技馆展出,带娃一起去体验吧! 未来科技人工智能VR主题体验馆在宝安科技馆展出,带娃一起去体验吧! 未来科技人工智能VR主题体验馆在宝安科技馆展出,带娃一起去体验吧!

     展览内容包含VR创新大空间技术、VR党性教育、VR安全教育、VR创新科普内容、VR科普影片、VR模拟驾驶、VR娱乐、AR产品、AI机器人等,VR领域的最新成果将面向市民展示,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作产品讲解。

未来科技人工智能VR主题体验馆在宝安科技馆展出,带娃一起去体验吧! 未来科技人工智能VR主题体验馆在宝安科技馆展出,带娃一起去体验吧!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13日—12月底
展出地点:宝安科技馆1楼(深圳市宝安区四区龙井二路95号)
展览参与:免费入馆观展
交通指引:
地 铁:5号线灵芝站(此为最近一个地铁站点,离科技馆约2公里)

公交站:新安影剧院站 / 建行站 / 三区金融街站

展厅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五:上午9:30 – 12:00、下午14:00 – 17:30
周六周日及节假日:9:00 – 17:30
(周一全天闭馆)

咨询电话:0755-27750083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