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泰山币网上约不到?可到现场排队约!

                           
泰山币网上约不到?可到现场排队约!泰山币深圳在线预约,据闻不到二十分钟就全抢没了……深圳的小伙伴们手慢没抢到?或者是直接错过网上预约时间?不要紧,还有线下预约哦~泰山币网上约不到?可到现场排队约!去银行网点预约,请务必带上身份证原件,另外,数据是实时变化的,大家一定要查询过再去网点,以免白跑一趟哦~官网查询地址:点此进入>>(点击深圳栏右侧“查看详情”即可查看各分行剩余币额)

温馨提示:
每个身份证可预约20枚(一卷20枚,一盒5卷)银行现场
预约时间:11月21日,也就是今天,银行排队(能去多早去多早,保证排在前面现场预约成功)到11月24日结束(先到先得)!请先查各网点存量,避免白跑哦~
 

注意:每张证件最多领20枚1人最多可代领5人。不需要银行卡,不需要开户,需要身份证原件

也可微信扫下方二维码查询泰山币网上约不到?可到现场排队约!(点击深圳栏右侧“查看详情”即可)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