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展出时间: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5日
展出地点: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深圳基因组研究所(大鹏新区鹏飞路43号)(导航搜索: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综合试验基地)
展出门票:免费免票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30万株菊花排牙山下怒放,11月30日至12月15日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展出,分为露天展区及温室精品展区两个部分。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深圳基因组研究所(以下简称“基因组所”)种植的35亩菊花,约200个品种。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首次设置温室展厅,集中展示上百个切花品种,观赏性高、花量大。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与其他菊展不一样的是,这里不是公园,也不是农户家,而是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的研究基地。漫步在乡间的田埂上,常见的不常见的这里都有。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黄色、粉色、紫色、香槟色、还有双拼色的菊花阳光下盛放,一层层色彩缤纷、形态各异的菊花组成梯田一路延伸至排牙山脚下,万朵菊花随风摇晃,像一层层花浪,甚是壮观。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举目远眺,远山层叠若隐若现,还有一些可爱小白房,乡村风情氛围浓厚。闭上眼睛仔细聆听,轻风中和着虫鸣鸟叫,张开眼睛三两只蜂蝶飞舞采花,宛如世外桃源。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这些菊花的花期约15天,期间免费对市民开放,希望来赏菊的市民不要采摘破坏科研材料,拍照时不要踩入花丛中破坏花朵,在田间地梗行走要注意安全。”

赏菊的同时可以带小孩到位于基因组所试验基地内的大鹏新区科学馆(昆虫馆)参观,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但除此外,基地沿途的大片稻田、玻璃房温室蔬果都是科研基地,禁止进入。

最后,一大波美图来袭准备好了吗?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 赏菊不用扎堆去东湖公园啦~30万株彩菊,在这里等你来赏!趁天色正好,跟着家人朋友一起出门赏花吧!

交通推荐:
自驾路线:导航“深圳昆虫科技馆(深圳市大鹏新区)”;停车按指示牌指引,车辆统一停放在指定位置
乘车路线:在地铁黄贝岭站转E11或H92路到大鹏汽车站下,直行200米至大鹏王母站转M471路至鹏城水厂下

内容来源:中国农科院基因组所、深圳侨报、读创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