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深圳地铁/公交1分钱周卡免费领~

                           
深圳地铁/公交1分钱周卡免费领~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具体以实际为准)
活动对象:深圳地区招商银行62开头的借贷记银联卡客户
活动参与:免费领取地铁公交周卡
使用方式:使用APPLE Pay、HUAWEI Pay、 Samsung Pay、 Mi Pay等 绑定招商银行62开头储蓄卡乘车时手机闪付
使用规则:自领取后7天有效(含领取日),每天可享受1次1分钱乘车立减优惠(两元内享受1分钱乘车,高于2元最高优惠2元),每张优惠券累计最多可优惠5次。(详细请见文尾)
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为止,单一客户活动期间,每月可领取一张公交/地铁周卡
领取方式:
打开招商银行APP,进入【城市服务】
深圳地铁/公交1分钱周卡免费领~
进入活动宣传入口后领取周卡(需先登录,才能领取)
深圳地铁/公交1分钱周卡免费领~
深圳地铁/公交1分钱周卡免费领~ 深圳地铁/公交1分钱周卡免费领~
 【兑换流程】
1、  领取后,点进APP菜单“我的”-“票券”-查看相关票券。
成功领取优惠券后,在深圳市运营的公交车、地铁使用APPLE Pay、HUAWEI Pay、 Samsung Pay、 Mi Pay等 绑定招商银行62开头储蓄卡乘车时,即可享受活动优惠。周卡优惠券优惠规则,自领取后7天有效(含领取日),每天可享受1次1分钱乘车立减优惠(两元内享受1分钱乘车,高于2元最高优惠2元),每张优惠券累计最多可优惠5次。如果领取优惠券后,前N天(2<N<7)未使用,由于每天上限1次,则这张优惠券最多可享受(7-N)次优惠。
【特别备注】
1、 成功领取优惠券后,优惠券可在银联手机闪付优惠立减的基础上叠加使用。如用户使用绑定62开头招行储蓄卡手机闪付乘坐时,如享受完银联优惠需支付1分钱,则不触发优惠券;如享受完银联优惠需支付2元内,则触发优惠券,系统自动抵扣,享受1分钱乘车;如享受完银联优惠需支付2元以上,则触发优惠券,系统自动抵扣,在银联立减基础上立减2元。
2、 新注册一网通新户资格T+1生效,开户后立即领券时显示无资格。请T+1再领取查询并使用。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为止,单一客户活动期间最多领取1张周卡优惠券。
成功领取完优惠券后,如用户使用62开头招行储蓄卡手机闪付乘坐深圳公交时,享受优惠券时触发第二天延时扣款(视作第二天已使用1次闪付券),若享受完优惠扣款1分钱,银联当天优惠将不再享受。
4、 用户通过一网通登录手机银行领取公交闪付优惠券,手机闪付绑定的62开头的招行储蓄卡和一网通绑定的招行储蓄卡保持一致才可以触发公交优惠券。
5、 新绑定62开头招行储蓄卡的手机闪付,需要等待两分钟才可以使用已领取的公交闪付券。
注:本活动非公交、银联公司活动,与公交、银联公司无任何关系。
活动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