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看病停车难?深圳这些医院可以提前预约车位啦!

                           

看病停车难?深圳这些医院可以提前预约车位啦!

看病五分钟
停车一小时

    长久以来,医院停车难问题是让全国医院都头疼的痼疾。看病本来就是和时间赛跑,结果大把时间耗在停车场,不仅焦头烂额万一误了事,岂不是惨上加惨。

医院停车难的问题就没有人出来管管吗?
有!!!

    即日起,深圳市交警局和深圳市卫健委联合推出医院停车预约系统“e约停”,让就医市民可以全天24小时提前预约停车位。

但是医院停车位本来就不多,如果车位满了咋办?那就把医院附近的停车场打包送你吧!

在非高峰时段,医院周边商场、写字楼的停车场都在可预约的范围内。以儿童医院为例,预约停车系统内除了儿童医院停车场外,隔壁的深圳音乐厅、新世界商务中心、深圳中心书城和江苏大厦都可以预约。而且官方还和周边停车场达成协议,可以给予就医用户一定的费用减免。

预约攻略

1、市民在“健康160”公众号或医院微信公众号挂号成功后,点击“预约停车”即可预约停车位。

看病停车难?深圳这些医院可以提前预约车位啦!
健康160

看病停车难?深圳这些医院可以提前预约车位啦!

2、预约时,点击相应停车场可以看见停车优惠以及费用,还可以直观看到停车场到医院的步行距离。

看病停车难?深圳这些医院可以提前预约车位啦!

3、在医院现场挂号和看望病患的市民,可以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深圳停车公众号、深圳市卫健委公众号等渠道先预约停车场,然后输入就诊号(住院号)享受优惠减免。但是,不通过预约软件自行进入配套停车场的用户及非就诊用户,是不享受费用减免政策哒。

医院现场设置有预约车辆专用通道和非预约车辆专用通道,实行分道排队进入。当停车位紧张时,优先放行预约排队车辆,未预约车辆可以在未预约通道排队等候放行,也可以扫码通道口的预约标志牌进行补预约或预约周边停车场。

预约停车默认入场时间为挂号就诊时间提前1小时,默认停放时间为3小时。用户可重新设定或随后在软件中更改就诊时间、停放时间。取消就诊时,系统会自动取消车位预约,如改乘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在软件中手动取消预约。

有人蹭车位乱预约怎么办?

交警蜀黍提醒:以下几种情况一旦被发现,将面临严惩。
1、预约了车位后没有进入停车场,又没有提前取消
2、预约后超过停车时间、长时间停放
3、享受停车优惠后故意不就诊

虽然现在只有深圳市儿童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三家医院试点,我们一起期待,这一便民政策能早日在全市推广。

更多新鲜好玩免费的活动
欢迎加入深圳活动网QQ群:
303410980
(进群暗号:深圳活动网)
已加群的请忽略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