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工行x微信支付周周惠!

                           

2019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
用微信首次绑定工行卡
(含借记卡、信用卡)
即可获10元微信支付立减券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微信支付周周惠”活动
从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深圳参与“微信支付周周惠”活动的百货商家内,扫码即可领取工商银行最高50元的代金券。结账时,选用微信支付并绑定工商银行储蓄卡或信用卡进行支付,满200元就能抵扣50元。不仅是百货商场,深圳的超市、便利店也都加入到了优惠减免的狂欢中来。最让人心动的在便利店,活动期间,扫码领券,最多可享受满10元减8元,刷脸支付甚至可享受满10元减9.99元优惠!
工行x微信支付周周惠!
活动期间,用户每天都能享受一次优惠。各大商圈限量投放代金券,等你入店先到先得。“微信支付周周惠”活动是微信支付银行合作的主题活动之一,据了解,活动已迈入第二轮阶段,优惠力度再次升级。微信支付、工商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沃尔玛、天虹百货、海岸城等商户将持续在本地放送海量优惠,让更多用户享受冬季购物的便利以及重重惊喜。工行x微信支付周周惠!活动细则

1、每位用户每活动日限享1次优惠,同一微信号、同一手机号码、同一银行卡号、同一身份证号码、同一手机设备,符合其中一个条件者视为同一用户。享受优惠的订单,如发生全额退货,仅退还客户实际支付金额;享受优惠的订单,如发生部分退货,则按比例退还客户实际支付的金额。2、如客户出现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恶意套取现金等),工商银行有权撤销客户活动参与资格及撤销违规交易、收回已经获得的优惠金额,并保留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3、客户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取消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及工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中国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工行有权取消客户参加本活动的资格。4、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工行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在披露通知后生效。

工行x微信支付周周惠!

工行x微信支付周周惠!
工行x微信支付周周惠!
福利!微信支付时选工商银行储蓄卡支付,满10元可立减8元!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