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亲子活动

【免费抢票】深圳市少年宫2020新年音乐会

                           

【免费抢票】深圳市少年宫2020新年音乐会

演出内容:深圳市少年宫2020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0年1月1日 15:00
演出地点: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演出门票:公益免费,抢票方式见文尾, 12月31日10:00开始(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主办单位:深圳市少年宫
协办单位:童心飞扬教育集团、新文艺艺术教育、深圳青少年影视表演基地、爱琴海舞蹈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一年一度的深圳市少年宫新年音乐会又如期而至。作为已经举办了13届,深圳市少年宫的明星、传统节目, 每年此时,都成为家长和小朋友心中的期盼。大家期盼着在新年音乐会的乐韵悠扬、载歌载舞中一同祝福新年、欢庆新岁。

【免费抢票】深圳市少年宫2020新年音乐会

亲爱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深圳市少年宫现有部分新年音乐会门票向公众派放。

免费参加方式:
1、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费抢票】深圳市少年宫2020新年音乐会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 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音乐会抢票时间: 12月31日10:00开始(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4、抢票成功后,可凭生成的二维码在剧场门口扫码入场,按号就座。
注:每个座位一张票,每张票对应为一个二维码。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