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公交出行优惠来啦~银联手机闪付乘公交享62折优惠!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1月31日
活动对象:绑定“62”开头银联卡的银联手机闪付(包括Huawei Pay、Mi PAY、OPPO Pay、vivo Pay、Apple Pay、Samsung Pay及部分可穿戴设备等)
活动内容:用银联手机闪付乘车,享车费6.2折优惠(且优惠金额2元封顶,单卡单日限享受1次优惠)
更多活动咨询了解请加QQ群:303410980(进群暗号:深圳活动网)

公交出行优惠来啦~银联手机闪付乘公交享62折优惠!

温馨提示:
1、活动仅限银联手机支付,单卡单日限享受1次优惠;
2、活动期间名额共计220万个,参与活动商户共享名额,先到先得,名额用完即止。
3、使用含深圳通功能的联名金融 IC 卡和印有银联 Logo 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无法享受乘车优惠。
4、深圳公交为“联机优先+ODA备选”模式,联机交易情况下将实时扣费。若联机交易失败,将启动ODA模式,ODA交易正常情况下将当日完成扣费,特殊情况下将7天内延迟扣费,若ODA扣款失败,将在30日内多次尝试扣款。
5、对于活动规则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银联客服热线95516或关注深圳银联微信公众号。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