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深圳公交线将恢复正常运营(除这114条公交线外)

                           

根据国家、省、市针对节后复产复工相关要求,结合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需要及行业实际情况,经研究↓

2月24日起,深圳除以下114条公交线路外,其他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深圳公交线将恢复正常运营(除这114条公交线外) 深圳公交线将恢复正常运营(除这114条公交线外)

各线路停运原因,可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

深圳公交线将恢复正常运营(除这114条公交线外)

另外,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进一步加强深圳市公共交通疫情溯源工作,提高疫情溯源效率,保障市民乘车安全↓

自即日起至疫情结束,鼓励乘坐我市公共交通工具(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的市民主动进行乘车登记。具体如下:

一、市民乘车时请主动按照操作指引,通过车辆上的乘车登记二维码登记乘车信息。

深圳公交线将恢复正常运营(除这114条公交线外)

二、不能通过车辆乘车登记二维码登记信息的市民,请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证件,配合驾驶员或乘务员完成信息登记。

目前,我局正组织抓紧印制及张贴二维码,现我市已完成全市公交车张贴全覆盖工作,后续将陆续完成全市巡游出租车覆盖工作。

内容来源:深圳交通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