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深圳野生动物园将于3月21日恢复开放,5折预售门票,120元购全天门票

                           

深圳野生动物园自2020年3月21日起有序开园。恢复开园首日开放时间为08:30-18:00(17:00后停止检票),首日过后每天的开放时间为09:30-18:00(根据当日门票预订情况酌情提早开园时间)。按照相关要求,深圳野生动物园将实行严格限流措施,将每日核定客流量下调至景区核定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核定最大瞬时流量的30%。

深圳野生动物园将于3月21日恢复开放,5折预售门票,120元购全天门票

游玩时间:2020年3月21日-12月31日
市场价:240元
特惠价:120元/张
费用包含:深圳野生动物园全天门票一张
使用方式:刷预订人身份证入园(同一有效证件或手机号30天内限购1单,每单最多可购1份。如需多张,请更换身份证和手机号购买。 )
使用步骤:1.下单预订成功;2.凭短信里验证码在预约链接选择出行日期(预约链接开园后统一发送);3.预约成功后直接刷身份证入园。
景区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065号(地铁7号线终点西丽湖站B出口)
营业时间:9:30-18:00
费用不包含:马戏馆、游乐场部分项目、游览车、动物喂养等需另外收费,自费项目入园后可根据自身需求决定是否购买。
*该特价票一经售出,不退不换!逾期不使用则作废,且不设退款,请看清规则后再下单!如有疑问,请加QQ群:303410980 询问了解(进群暗号:深圳活动网)

扫码下单

深圳野生动物园将于3月21日恢复开放,5折预售门票,120元购全天门票

深圳野生动物园将于3月21日恢复开放,5折预售门票,120元购全天门票

预约须知:

1.开园日起至12月31日之间任意一天使用有效,需提前预约。短信里开园日期为暂定日期,具体开园日期以景区实际开园为准,敬请谅解!

2.本产品需预约后方可使用,预约链接待景区重新开园后会统一发送。

3.同一有效证件或手机号30天内限购1单,每单最多可购1份。如需多张,请更换身份证和手机号购买。

4.特惠票库存有限,先到先得。

5.此票一次入园有效,出园后不能再次入园。

6.因活动期间游客较多,为控制马戏馆客流量,保障游客安全,经向市物价管理部门备案,在活动期间马戏馆表演实行收费,价格为:30元/人。

7.园内每天有多场精彩的表演,《百兽盛会》、《欢乐的海洋》、《马戏小镇》等精彩绝伦。

8.活动期间深圳野生动物园无停车位,请大家绿色出行,地铁7号线终点站“西丽湖站”B出口直达深圳野生动物园门口。

9.每张成人票限带1名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超过限额(身高)须按所超儿童数购买相应儿童票。

 

园区服务

1. 园区开放的展区及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熊猫庄园、猛兽谷(虎/狮/狼/熊等)、非洲之角(长颈鹿/非洲秃鹳)、海洋天地(海豚/海狮/海豹/鲨鱼等)、野象谷、斑马园、犀牛园、麦哲伦企鹅岛、天鹅湖(白天鹅/黑天鹅/大雁/环尾狐猴等)、湿地园(火烈鸟/蓑羽鹤/黄嘴鹮鹳/非洲冠鹤/鹈鹕等)、中型猛兽馆(金钱豹/黑豹/虎狮兽等)、猿猴群岛(长臂猿/金丝猴)、雉鸡一条街、孔雀园、袋鼠园、红毛猩猩馆、水豚馆、鳄鱼湾、非洲猴园、羊驼园、雨林鸟谷、牦牛园、大食蚁兽馆、鸸鹋园、鸵鸟园、鹤鸵园、河马园、猿猴村、珍稀鸟径、鹦鹉广场、动物育幼中心、耳廓狐园等等。

2. 园区开放的相关配套服务项目:

1)开放商店:广场商店(喷泉广场)、企鹅商店(天鹅湖畔)、雪豹商店、海洋士多店。
2)开放餐饮:天鹅餐厅正常开放,其余餐厅暂不开放。
3)园内交通:代步车正常开放,游览车暂不开放。

3. 暂不开放的项目:

1)自然教育中心、动物学科普馆、两爬馆、水母王国、冰雪世界、恐龙世界、猛兽谷1号和3号观景平台、所有表演场馆、所有互动项目(包括投喂/照相等)、所有机械游乐项目、所有水上游乐项目等暂不开放。

2)除上述提到的开放商店、餐饮、园内交通外,其他配套服务项目暂不开放。

医护人员免票政策:自恢复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可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免费入园一次。入园前需提前预约,预约链接稍后在深圳野生动物园官方微信进行公布。

闭园前已购门票/年卡延期政策:2020年1月24日前已购票未使用的门票,可延期至2020年12月31日前(含31日)任意一天使用。年卡用户按照闭园天数,顺延有效期。

年卡用户按照闭园天数,顺延有效期(共闭园56天),即除了闭园前就已经过期的年卡外,其他年卡用户按照闭园天数可顺延56天的有效期,延期是自动处理。

5cbfcfa7-0724-4fd7-9455-5ba8ac100069.jpg

特别提醒

1. 为了广大游客朋友的健康安全,进入景区时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做好自身防护。所有入园游客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对不接受体温监测、拒绝登记个人信息、体温异常者,将谢绝其入园。
2. 网络购票的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预订,并按选定的日期游玩,检票时出示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
3. 现场购票、持实体票(纸质票/年卡)的游客检票时须出示门票或年卡和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配合工作人员核验,现场扫码实名登记信息后入园。免票人员(70周岁以上老人、身高1.2米以下儿童等)、持纸质期票人员等均需现场扫码实名登记。注:因为防疫要求戴口罩,系统无法实现人脸识别,所以年卡用户也需携带身份证核对入园。
4. 按照政府相关规定,暂不接待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和其他团队游客。
5. 进入园区排队或游玩时,请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6. 禁止携带任何动物入园,不乱投喂野生动物。
7. 园区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对园区所有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以保障广大游客的游园安全。

8. 深圳野生动物园将持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随着疫情防控情况越来越好,我们将逐步增加园区开放的展区和项目。
9. 游园期间,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或其他疑问,请及时告知园区工作人员,或致电深圳野生动物园客服中心:0755-26628068。

温馨提示:
深圳野生动物园倡导绿色出行,您可以选择以下交通工具前往:
【地铁】地铁7号线终点站“西丽湖站”B出口直达深圳野生动物园;
【公交】36路、49路、66路、101路、104路、226路、M203路、M460路、M492路、B736路、B796路、B797路等多路公交车直达“动物园”站台;B736、高峰专线128路等公交车直达“西丽湖地铁站”站台。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