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深圳市统一学车报名入口上线了!

                           

深圳市统一学车报名入口上线了!

      “X天快速拿证”“超低价报名”“快速学车”等各类令人眼花缭乱的广告让市民难辨真假。这些都将成为过去式。为了更好地保障市民学车权益,自2020年6月1日起,深圳市统一学车报名入口在“i深圳”APP闪亮上线。

  据市交通运输局介绍,非法驾校常使用无资质的蓝牌车或报废车辆进行教学,培训场地无安全保障,既保证不了训练学时和训练科目,还可能发生危害消费者人身安全的事故。同时,非法驾校收取学费后人去楼空的事件常有,但因受害者常常无法提供较为有利的学车培训证据,公安机关调查取证难度较大,维权之路漫长。

为了更好的保障市民学车权益,自6月1日起,深圳市统一学车报名入口在“i深圳”上线。

 该功能入口由市交通运输局统筹搭建,需市民本人登录“i深圳”App,选择相应驾校及班别,在手机上通过实名认证后完成自主报名。上线后,此服务端将作为深圳唯一学车报名入口。

报名方式

1、扫码下载“i深圳”APP
(手机里已有APP的忽略此项)
深圳市统一学车报名入口上线了!

2、在首页搜索“深圳驾培”即可,或在“部门服务”中找到“市交通运输局
深圳市统一学车报名入口上线了!

深圳市统一学车报名入口上线了! 深圳市统一学车报名入口上线了!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