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免费领票】万物可爱,不负等待!2020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来啦!

                           

【免费领票】万物可爱,不负等待!2020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来啦!

     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6/7号馆,占地20000m²,集结了家装建材、家具家电、地板卫浴、生活配套等行业品牌。无需东奔西跑,只需要来深圳名品家博会,满足你的家居采购需求!

展览时间:2020年7月24日—26日
展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7号馆
展览参与:入场需携带身份证和入场门票(纸质门票或电子门票)
领票方式:点击进入链接领票>>或扫下方二维码住索票
交通指引:地铁1,4号线会展中心站D出口

【免费领票】万物可爱,不负等待!2020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来啦!

【免费领票】万物可爱,不负等待!2020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来啦! 【免费领票】万物可爱,不负等待!2020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来啦! 【免费领票】万物可爱,不负等待!2020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来啦! 【免费领票】万物可爱,不负等待!2020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来啦! 【免费领票】万物可爱,不负等待!2020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来啦! 【免费领票】万物可爱,不负等待!2020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来啦! 【免费领票】万物可爱,不负等待!2020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来啦! 【免费领票】万物可爱,不负等待!2020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来啦!

还在等什么
7月24-26日
我们在名品家博会等你~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