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全国消费券连抢17天,发券补贴100亿!

                           

全国消费券连抢17天,发券补贴100亿!

支付宝发布消息,将从7月1日起连续17天发放全国通用的消费券,此次发券补贴总规模100亿,支持全国通用,商家报名已开启。

支付宝消费券包括:满10元减2元,满25元减5元,满60元减10元。

用户每天有1次抢券机会,领取当日有效;每笔订单只可使用1张消费券;单用户当天只能核销1张。

7月1日—17日每天8时和12时打开支付宝APP搜索“消费券”(或者搜索“717”)即可开抢!

大家快去定好闹钟!不要错过!

全国消费券连抢17天,发券补贴100亿!

每天早上8:00、中午12:00,100亿规模全国消费券连发17天。

全国上千万商家支持使用,万一遇到不支持的,可请他上支付宝搜「消费券报名」,1分钟就能完成免费报名,当场能用,路边摊早点铺等都可参加。

内容来源:支付宝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