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1分钱抢兑深圳地铁/公交周卡,天天享5折~

                           
分钱抢兑深圳地铁/公交周卡,天天享5折~"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领取规则:活动期间,登录招商银行APP每人每月可参与1分钱抢兑活动获得一张乘车优惠周卡,享受10次指定城市乘车5折优惠,单次最高立减2元,共计10次机会,每天限用2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自成功发放之日(含)起7天内有效,逾期失效。
地铁周卡与公交周卡通用,无需重复抢兑。地铁仅过闸交易有效,购票交易不参与活动。)
使用方式:深圳地区仅限手机闪付乘车。使用招商银行APP里已绑定的招行银联标识储蓄卡开通的手机闪付(Apple Pay,Huawei Pay,Mi Pay,Samsung Pay,OPPO Pay,vivo Pay,不含HCE)
手机闪付使用操作:点击链接查看>>
领取方式:
打开招商银行APP,直接搜索栏搜【乘车周卡活动】,点击进入活动界面,下划至 Pay&付款码专享 【1分抢兑】 抢兑周卡
分钱抢兑深圳地铁/公交周卡,天天享5折~"
(需先登录,才能领取)
分钱抢兑深圳地铁/公交周卡,天天享5折~"
支付一分钱抢购成功后,可以APP菜单“我的”-“卡券”-查看相关票券。
使用方法:
分钱抢兑深圳地铁/公交周卡,天天享5折~" 分钱抢兑深圳地铁/公交周卡,天天享5折~"
内容来源:招商银行App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