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演出文娱

【免费抢票】艺术大观 | 走近“神童”莫扎特的钢琴音乐!

                           

【免费抢票】艺术大观 | 走近“神童”莫扎特的钢琴音乐!

    莫扎特的钢琴曲式风格,以典雅、精致、纤巧、细腻而著称于世。他的钢琴音乐以优美、流畅、明朗、乐观为主要特征。莫扎特在歌剧中表现的非凡旋律天才,也充分显示在钢琴音乐中主题气息宽广、悠扬、婉转的艺术风格。

伟大的德国钢琴家施纳贝尔曾说 “莫扎特的音乐,对孩童太容易,对音乐家太困难”。莫扎特是内心激情澎湃的音乐家,这种感觉并不流露于表面,这就是莫扎特的音乐,是人生境况的真实写照,甜酸苦辣,百味其中。这或许就是莫扎特对人生的看法:世态炎凉,冷暖自知,也无需苛求,不妨坦然面对!

虽然莫扎特所处于古典主义音乐时期
既有古典主义优雅、含蓄、严谨的特点
又有浪漫主义歌唱、抒情的特点
犹如一个天真的少年
活泼又阳光,富有活力
简约质朴又极其严谨

本期艺术大观一连两场音乐会
谭小棠带你走进莫扎特的钢琴曲
聆听与品味莫扎特的钢琴音乐

【演 出 介 绍】

【免费抢票】艺术大观 | 走近“神童”莫扎特的钢琴音乐!
谭小棠 /钢 琴

今古典乐坛知名钢琴演奏家,现为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主科教研室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谭小棠的演奏风格多元化,在当代音乐领域中也有大量涉猎,近年来在国内首演了叶小纲的”青芒果香”、梅西安的”四重协奏曲”、马斯韦尔·戴维斯的”海之欧菲欧”等,其录制的陈其钢的钢琴独奏作品”京剧瞬间”,被作曲家作为指定录音范本收录到极具权威性和收藏价值的《中国钢琴独奏作品百年经典(1913-2013)》中。

【演奏曲目】
C大调钢琴奏鸣曲K.545 第一乐章

Piano Sonata No.16 in C Major, K.545 1. Allegro

D大调回旋曲 K.485
Rondo In D Major K.485

b小调柔版 K.540
Adagio In b Minor K.540

降B大调钢琴奏鸣曲 K.333
Piano Sonata No.13 In B-Flat Major K.333

C大调钢琴奏鸣曲K.330
Piano Sonata No.10 In C Major K.330

降B大调钢琴奏鸣曲 K.281
Piano Sonata No.3 In B-Flat Major K.281

小星星变奏曲

【免费抢票】艺术大观 | 走近“神童”莫扎特的钢琴音乐!

演出时间:2020年9月19日(周六)15:00、20:00
演出地点:深圳大剧院 音乐厅(罗湖区深南东路5018号)
演出嘉宾:谭小棠
交通指引:
地铁1、2号线大剧院站B出口步行400米
抢票时间:9月16日下午16:00开启
抢票方式:微信扫码关注“深圳大剧院”订阅号,点击菜单栏“公益演出-微信抢票”进入抢票页面,注册后选择演出场次方可抢票

【免费抢票】艺术大观 | 走近“神童”莫扎特的钢琴音乐!深圳大剧院

“艺术大观”全新升级为实名制微信电子票和实名制长者纸质票,因配合疫情控制需要,本场演出实行实名制电子演出票,每个身份证可申请1张门票,每个手机号最多可申请两张门票。

图示

【免费抢票】艺术大观 | 走近“神童”莫扎特的钢琴音乐!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