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市民中心的“市民花田”,向日葵已成花海,周末打卡走起~~

                           

市民中心的“市民花田”,向日葵已成花海,周末打卡走起~~

在市民中心南广场的市民花田
一排排”无限阳光”向日葵
挺立田间
迎着阳光迎着朝露
点头微笑

市民中心的“市民花田”,向日葵已成花海,周末打卡走起~~ 市民中心的“市民花田”,向日葵已成花海,周末打卡走起~~市民中心的“市民花田”,向日葵已成花海,周末打卡走起~~ 市民中心的“市民花田”,向日葵已成花海,周末打卡走起~~ 市民中心的“市民花田”,向日葵已成花海,周末打卡走起~~ 市民中心的“市民花田”,向日葵已成花海,周末打卡走起~~ 市民中心的“市民花田”,向日葵已成花海,周末打卡走起~~市民中心的“市民花田”,向日葵已成花海,周末打卡走起~~ 市民中心的“市民花田”,向日葵已成花海,周末打卡走起~~ 市民中心的“市民花田”,向日葵已成花海,周末打卡走起~~ 市民中心的“市民花田”,向日葵已成花海,周末打卡走起~~

这片以深圳市民命名的花田,种植的花草均出自市民志愿者之手。志愿者们大人孩子齐上阵,挖坑、运泥炭土、种苗、覆土,在他们有序的协作下,4000余株小伙伴们在3300平方米的市民花田里安上了家。

温馨提示:
“无限阳光”向日葵花苗的一路成长实属艰辛,请大家珍惜这份美丽,文明赏花、不要践踏花田、不要碰触采摘!

 

赏花地点:深圳市民中心南广场
赏花门票:免费免票,开放式
交通指引:
1、地铁:4号线会展中心站B口出,往北走到大中华大厦的北京银行门口,走到马路对面的公园入口处进入,左拐约200米即到。
2、公交:B709路到大中华国际广场北站下车,然后走到马路对面的公园入口处进入,左拐约200米即到。
3、驾车:导航目的地输入怡景中心城北门或者大中华的北京银行,然后走到马路对面的公园入口处进入,左拐约200米即到。

市民中心的“市民花田”,向日葵已成花海,周末打卡走起~~

红圈大概位置就是向日葵所在。距离大中华较近,千万不要在市民中心站就下车,那里走过去还是有点远的。

内文图片来源:深圳活动网18群群友小七,6群群友丁豆子-福田,2群群友夭夭-龙华,5群群友闲云悠悠-福田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