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演出文娱

【免费抢票】仙湖植物园 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

                           

【免费抢票】仙湖植物园 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

公园里,文化开
作为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的重头节目之一
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
如约而至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户外森林音乐文化品牌,深圳森林音乐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观众在森林环抱、鸟语花香和空气清新的天然剧场里,聆听来自国内外知名乐团的优美旋律,领略古典音乐的独特魅力,体验森林之美、感知山水之韵。

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邀请了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著名交响乐团。

【免费抢票】仙湖植物园 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
中国交响乐团 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直属的国家艺术院团,担负着重大国事及外交活动中的演出任务。著名指挥家、中央歌剧院首席常任指挥袁丁将担任本场音乐会指挥。

【免费抢票】仙湖植物园 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
上海爱乐乐团 是由上海电影乐团与上海广播乐团合并组成的知名乐团,本场音乐会指挥是著名青年指挥家、钢琴家张亮。

【免费抢票】仙湖植物园 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
深圳交响乐团 作为本土职业交响乐团,已被公认为是中国优秀职业交响乐团之一,乐团一向重视民族交响乐作品的创作,本场音乐会也将展示其精心组织创作的原创作品。

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的舞台由仙湖植物园独具特色的花境构成,力求自然清新,优雅脱俗。舞台以仙湖植物园收集保育的丰富多样的植物为素材,加以创新的园艺造景手法:采用枯木、竹子、藤萝等环保材料,选取观赏性强的蕨类植物,兰科、秋海棠科及凤梨科等多年生植物,营造浓郁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

【免费抢票】仙湖植物园 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

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与往届一样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美丽深圳”“深圳城管”“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微信公众号将面向公众免费发放门票,公众可在线抢票。

演出时间:2020年11月20日—22日 每晚19:30-21:00
演出地点: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天上人间大草坪
抢票时间:
11月17日21:00开放11月20日音乐会门票
11月18日20:00开放11月21日音乐会门票
11月19日20:00开放11月22日音乐会门票

抢票方式

微信扫码关注“美丽深圳”公众号,找到森林音乐会推文参与抢票

【免费抢票】仙湖植物园 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

抢票须知
【1】本届音乐会凭实名制身份信息进行抢票,每场音乐会每个手机号码最多可获得4张门票;
【2】每张门票需填报有效身份信息,每个身份信息每场演出只能登记一次;
【3】年龄在六岁及以下的婴幼儿免票入场;
【4】请在有效兑换时段内兑换实体票,过期将作废。

兑票须知
1、抢票成功者请于2020年11月18日至演出当天,到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大门售票窗口处,凭登记的身份信息兑换纸质票;受理兑票时间为9:00-17:00。(演出当天兑票时间截止为18:00)
2、成功兑换纸质票的观众,凭本人身份证件、绿色健康码及音乐会门票入园及观演;
3、为公平起见,每场音乐会的座位随机发放;
4、请认真阅读并遵守音乐会相关规定。为保障您顺利观看演出,请绿色出行、提前入场。

温馨提示
1、每人一票,凭票入场,无副券无效;请按照区域入座。
2、入场时间为18:00-19:00,19:00以后停止入场。
3、严禁携带危险品及宠物入场;请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场内禁止吸烟。
4、演出期间请将手机置于无声状态,请不要大声喧哗、随意走动。
5、垃圾不落地,请自觉带离会场。
6、演出结束后,请按照指引有序退场,建议观众自行步行下山,步行时间约20分钟。
7、绿色出行,植物园内及大门口立体停车库不提供停车位,请合理安排行程。
8、时值冬季,演出场地晚间气温较低,请做好防寒工作,穿备保暖衣物。
9、老幼孕妇及有需要人士如需乘坐接驳巴士下山,主办方将在人群疏散后(约演出结束40分钟后)安排巴士接送,请有序排队等候。
10、基于以上演出秩序、天气因素及交通安排方面的考虑,老幼及身体不适者请酌情参加本次活动。

森林里续写春天故事
音乐中筑梦美丽花城
我们在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等你

【免费抢票】仙湖植物园 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