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公交地铁乘车优惠 | 银联闪付5折/7折!

                           

活动时间:即日-2020年12月31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深圳市民乘客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需绑定指定62开头银行卡)乘坐公交地铁享5折优惠,单次2元封顶,单日限2次,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公交地铁乘车优惠 | 银联闪付5折/7折!

地铁规则:
即日起至12月31日,使用银联手机闪付(绑定指定银行卡号以62开头银行卡,包括工行借记卡、农行借记卡、建行借记卡、中信银行信用卡)乘地铁享受票价5折优惠,且优惠金额2元封顶。单卡单用户单日各可享受2次优惠。

本次地铁活动,工商银行借记卡总名额不少于42万个;农业银行借记卡单日名额不少于11657个;建设银行借记卡单日名额不少于15900个;中信银行信用卡单日名额不少于5583个。所有地铁活动线路共享名额,名额用完即止。

公交规则:
即日起至12月31日,使用银联手机闪付(绑定指定银行卡号以62开头银行卡,包括工行借记卡、农行借记卡、建行借记卡、中信银行信用卡)乘公交享受票价5折优惠,且优惠金额2元封顶。单卡单用户单日各可享受2次优惠。

本次公交活动,工商银行借记卡总名额不少于4.3万个;农业银行借记卡单日名额不少于753个;建设银行借记卡单日名额不少于2403个;中信银行信用卡单日名额不少于1105个。所有公交活动线路共享名额,名额用完即止。

其他62开头银行卡,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乘公交地铁可享受7折(优惠金额2元封顶)优惠,单设备用户单日可享2次,活动期间,公交地铁共享名额,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活动咨询了解请加QQ群:303410980(进群暗号:深圳活动网)

使用操作:
银联手机闪付
银联手机闪付坐地铁62折福利继续~

银联闪付坐地铁62折优惠活动,仅限最后21天~

内容来源:银联深圳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