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演出文娱

2020年最后一场“星空音乐会”浪漫邀约,再来听听这些动人的演奏!

                           

020年最后一场“星空音乐会”浪漫邀约,再来听听这些动人的演奏!"

2020年福田区“星空音乐会”
萨克斯之夜

演出时间:12月2日(周三)19:30-21:00
演出地点:One Avenue 卓悦中心 中央大街(福田区福华路348号)
交通指引:地铁岗厦站B出口
活动参与:自由前往 免费围观
演出内容:
  萨克斯管不但能出色地演奏古典音乐,而且更善于演奏爵士音乐、轻音乐,人们提到爵士乐时,第一个想到的乐器便是萨克斯管。它的音色优美,节奏变化无穷,富有戏剧性,于是,即兴演奏也成为萨克斯管的最大特点。

今晚,你将在现场听到《If》《漫步人生路》《Perfect》《Sway》《无心快语》等一系列作品的演奏,品味其独到之处。

演出团队
初律良音萨克斯乐团

乐团成立于2015年,是一支致力于推广萨克斯文化、演奏、教学、交流的公益团队,曲风包括律动跳跃的爵士拉丁,大众喜闻乐见的流行音乐等。

演出曲目
020年最后一场“星空音乐会”浪漫邀约,再来听听这些动人的演奏!"

抛开所有的繁琐杂事
今晚,在星空下
让美妙的音乐陪伴你,打动你,温暖你
演出免费免票
直接前往即可哦

星空音乐会是福田区政府为助力夜间经济文化打造的一项重点品牌活动,自2018年10月举办至今,我们通过开展“星空音乐会”让市民朋友在浪漫的夜晚,伴着流光溢彩的CBD商圈,欣赏到高品质、高水准、多样性的演出,丰富夜间文化生活。

来源:福田文体中心 微信公众号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