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免费报名】来仙湖植物园和幽溪第一次相约吧

                           

【免费报名】来仙湖植物园和幽溪第一次相约吧

千呼万唤始出来
幽溪今始为君开
在过去的一周多时间
空灵、幽美的幽溪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12月23日
仙湖植物园全新景观——“幽溪”正式开放
首批20名游客将跟随植物园专业工作者
一起揭开幽溪的面纱
领略山林溪谷间的自然仙境

【免费报名】来仙湖植物园和幽溪第一次相约吧

幽溪,起于桫椤湖,止于湖区大草坪,长度约300米,大部分区域被茂密的次生林所覆盖,宁静幽深。
幽溪以苔藓和蕨类植物为主,搭配热带、亚热带代表性植物,巧妙打造丰富的热带沟谷景观,形成幽苔园、幽溪小湿地两处悠然娴静的小景点,成为了幽溪的点睛之笔。该区域常年不断的溪水,以及茂密的次生林展现了较典型的华南季节性沟谷雨林景观的自然生境。
沿着步道慢慢深入沟谷,可隐约听见潺潺流水声和时断时续的鸟叫和蝉鸣,上百种植物生活其间,溪流、枯枝、落叶为其它各类生物提供多样的栖息空间,是生物多样性的精彩呈现,有效满足了公众户外活动以及获取自然教育信息的多元化需求,是公众不可多得的自然教育场所。

    为了打造全浸式的科普步径体验,仙湖植物园组建了包括植物学领域资深学者、园林园艺专家、专业自然教育工作者的强大导赏团队,在讲解过程中,让市民游客深入了解幽溪丰富多样的自然生境,学习幽溪的园林设计手法、景观营造、植物配置、植物群落、物种多样性、植物收集保育、植物病虫害防控、环境生态保护等知识。保证每一个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得到身体、精神的愉悦和收获。

【本期内容】
在导赏团队的带领下,充分了解幽溪生物多样性,发挥其独特的自然教育作用,寓教于乐,以游代学,有效满足公众户外活动以及获取自然教育信息的多元化需求。

科普步径——“幽溪”导赏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23日(周三) 下午14:30-16:00

课程地点
幽溪

课程导师
仙湖植物园科研专家、自然教育工作者

受众对象
10-60周岁市民(儿童需要监护人陪同)

预约人数
20人(包括大人及儿童)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2日中午12点,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报名方式
微信识别以下二维码报名,在报名表格并填写相关信息

【免费报名】来仙湖植物园和幽溪第一次相约吧

我们将采取先报名先安排的方式,并在12月22日下午5点前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确认报名成功。
仙湖植物园自然教育课堂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但参加者入园门票需自理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报名及购票
仙湖植物园新添打卡点,快来预约参观吧~

| 注意事项 |
【1】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实名制入园制度,每位报名人员均须填写有效、真实的身份信息,入园时候将查验身份信息。
【2】预约报名后,我们将采取先报名先安排的方式,并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预约人,确认报名成功,请填报正确的电子邮件地址。
【3】由于自然环境的特殊性以及导赏内容的专业性,活动限于10-60周岁市民报名参加;18岁以下未成年人须有监护人陪同参加活动。
【4】植物园为公益机构,活动均为公益活动,为保证教学质量,活动需进行人数限制;如果以家庭为单位报名,每次限报一个亲子家庭(1大2小)。
【5】如报名成功后无法按时参与本次活动,请您及时致电或在微信群内告知我园活动联系人,尊重组织者与志愿者的付出,以便安排后续预约人参与活动。如报名确认后无法前往参加课程且未及时通知我园活动联系人者累计达2次,后期将不再接受其报名。
【6】请配备舒适、安全、防水的户外徒步鞋,谨防蚊虫叮咬。
【7】因台风等恶劣天气原因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活动取消,工作人员将另行通知。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