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深圳弘法寺恢复开放!预约方式看这里

                           

深圳弘法寺恢复开放!预约方式看这里

深圳弘法寺2月27日起
有序恢复开放

尊敬的广大信众、游客:

根据相关新冠疫情防控指引,深圳弘法寺将于2月27日农历正月十六)有序恢复对外开放,结合本寺院实际情况,现将寺院有序开放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预约入场:弘法寺每日开放时间为08:00—18:00,入寺信众需登陆微信小程序“深圳宗教”平台,进入网上预约系统预约入场时间,入寺需凭二维码或身份证(录入照片后可人脸识别)进入。

2、实施人员限流: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弘法寺分为5个时段限量预约,如当天预约人数已满,将暂停人员入寺。

3、做好防疫措施:入寺信众须佩戴口罩、持健康码,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接受查验。在查验、礼佛等候时须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严控人员扎堆和聚集。

4、入寺信众在“深圳宗教”小程序预约成功后,需到仙湖植物园公众号购买门票,防疫期间,皈依证暂不能使用

5、因为疫情特殊原因,原寺内免费供应的斋菜暂停,请游客朋友们合理安排时间和饮食。

6、信众在礼佛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务必第一时间告知寺院工作人员或拨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电话:0755-25737095,以便及时处理。

期待大家在敬香礼佛时与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敬请广大信众理解、支持和配合!

阿弥陀佛!

深圳弘法寺
2021年2月25日

深圳弘法寺恢复开放!预约方式看这里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