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福利】南山免费筛查“两癌”!快看你符合条件吗?

                           

【福利】南山免费筛查“两癌”!快看你符合条件吗?

乳腺癌和宫颈癌
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
且严重影响女性身心健康
而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才是最好的防治措施

近日,南山区启动免费“两癌”筛查
快看看你符合条件吗?

“两癌”筛查对象
免费“两癌”筛查对象为在南山区居住半年以上的30岁—65岁妇女,以往筛查结果阴性者需满2年,以往筛查结果阳性满1年方可复检。

免费筛查项目
包括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宫颈脱落细胞HPV检测、HPV阳性者可以免费做液基细胞学检测(TCT)和双染检测、有指征者免费阴道镜检查、子宫附件B超、乳腺彩超检查等。

筛查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

筛查地点
南山区妇幼保健院1号楼6楼妇保科、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南山区妇幼保健院田厦北分部2楼妇女保健科、沙河社康、华侨城医院

筛查预约方式
前往所在社区登记预约、关注微信登记个人信息 (去医院前需填写完毕、截图保存)。

【福利】南山免费筛查“两癌”!快看你符合条件吗?

据悉,深圳从2010年开始启动“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服务对象为户籍低保适龄妇女。2017年将宫颈癌免费筛查服务对象扩大到30-59岁常住妇女。近三年来,宫颈癌免费筛查量分别是17.59万人、25.27万人、25.10万人。2019年1月-12月,全市乳腺筛查30.73万人,其中免费筛查12.1万人,发现乳腺癌107人。

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
为了自己的健康
为了家人的幸福
快告诉身边有需要的朋友吧!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