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亲子活动

彩绘帆布袋手工活动来啦

                           
帆布袋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因为其文艺的色彩图案以及造型,一直很受文艺青年们的青睐。
另一方面,帆布袋是时尚人士的最佳搭配,又因为它承重性能高,耐磨耐脏,既环保又美观!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同步齿科将带领孩子们,用几支彩笔,把所见所想的一切画作色彩,将帆布袋变成一件包含希望和快乐的艺术品。
活动既能培养孩子们的涂色和彩绘能力,也能激发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热爱地球的美好情感,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营造美好家园环境。
图片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彩绘帆布包DIY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3月21日 周日 14:00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人数:仅限30名
活动福利:参加报名即可获得由同步齿科布吉门诊赠送的价值300元洁牙/补牙现金券大礼包
活动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吉华路189号汇洋大厦9楼同步齿科(5号线长龙B出口/公交站:布吉中学对面)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帆布.jpg

活动流程:
同步齿科小小牙医趣味讲堂
亲子互动检查口腔牙齿
现场DIY帆布包,制作专属的帆布包,感受DIY专属定制的乐趣
现场有需要者可进行免费口腔检查以及赠送每人一份洁牙大礼包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