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活动取消~~~【新书签售】鲁豫《还是要相信》深圳读者见面会,等你来!

                           

紧急通知!!

各位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原定于2021年4月18日下午,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办的“走过的路,遇见的人——陈鲁豫《还是要相信》新书见面会·深圳站”,由于突发状况,作者来深圳的行程不得不临时取消,活动暂缓延期,对此我们深表遗憾!

为向广深地区的读者表达歉意,4月18日(周日)晚19:30-21:30,陈鲁豫老师将举办线上读者交流会“你好,亲爱的生活”。希望通过线上直播,与大家畅谈新书与生活,弥补线下活动延期的遗憾。

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
著名主持人陈鲁豫
将携新书《还是要相信》
空降中心书城北区台阶
与你分享那些关于人生、关于选择
关于爱情、关于生活的所感所悟
一起找寻那份无比珍贵的初心

活动取消~~~【新书签售】鲁豫《还是要相信》深圳读者见面会,等你来!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8日(周日)14:00
活动地点:深圳中心书城北区台阶
交通指引:地铁少年宫站D出口
参与方式:

1、4月18日(周日)13:00开始,读者可在北区台阶购书点购书后领取入场券,一人限领一票,台阶坐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活动当天未领取到内场券的读者以及自带书读者,需持正版书籍领取外场券,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至“外场排队处”按序排队,等内场签完后由工作人员引领参加签售。

3、海报、明信片、本子等不做签名,现场不to签,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4、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请您全程佩戴口罩;活动现场请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谢谢您的参与。

活动取消~~~【新书签售】鲁豫《还是要相信》深圳读者见面会,等你来!

   陈鲁豫,曾连续多年主持《凤凰早班车》,被誉为“开创了‘说新闻’的先河”。参与主持香港回归、澳门回归、戴安娜王妃葬礼、伊拉克战争、9·11事件、美国总统大选等重要新闻的直播。从2002年开始,主持《鲁豫有约》至今,累计采访一万多人,是国内最有生命力的节目之一。

活动取消~~~【新书签售】鲁豫《还是要相信》深圳读者见面会,等你来!
《还是要相信》
陈鲁豫 著
定价59元

不堪父母催婚,要为了稳定和不爱的人结婚吗?在大城市压力太大,要回老家吗?两份职业,喜欢的和擅长的,选哪个?不想生小孩,怎么面对身边的压力?

鲁豫将用她的真诚,回应年轻朋友们的人生困惑。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