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深圳免费阅芽包集体申领开始啦~

                           

深圳免费阅芽包集体申领开始啦~

阅读从零岁开始
享受阅读之美
体验阅读之趣
开启智慧人生

好消息!好消息!
开放阅芽包集体申领啦~
阅芽包领取可以团体申领啦

@深圳家长们
阅芽计划为每一位在深生活的孩子
提供免费优质阅读资源“阅芽包”
每个“阅芽包”内含有
2本给孩子的适龄图画书
2本给家长的早期阅读指导书

深圳免费阅芽包集体申领开始啦~

赶快来领取阅芽包
为孩子开启高品质阅读之旅

参与对象和人数
● 深圳的托育机构、幼儿园、企业公司(工会);
● 机构涵盖超200名0-6岁的在园孩子或拥有0-6岁孩子的员工家庭。

如果是托育机构、幼儿园,可以为你所服务的孩子进行集体申领阅芽包,这样不仅能够帮助孩子和家长营造家庭阅读氛围,而且还能够促进家校共育。

如果是企业公司(工会),可以作为员工子女关怀活动之一。充分利用公益阅读资源丰富职工活动,如为员工子女送上一份阅读大餐,从而增强其团队凝聚力、企业归属感等。

申领原则
● 每个0-6岁的孩子都可以领取1个免费阅芽包(仅限深圳地区)
● 若在此次合作活动前已领取过阅芽包的孩子,即不再重复发放。

参与方式
1. 请扫码填写《阅芽包集体申领单位登记表》,项目组人员将会在收到表后的3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深圳免费阅芽包集体申领开始啦~

2. 申请通过后,正式进入集体领包活动流程。

深圳免费阅芽包集体申领开始啦~
*以上流程运作不超过2周,特殊情况除外

【活动咨询】

微信扫码咨询
深圳免费阅芽包集体申领开始啦~
卢老师:0755-33349747

深圳免费阅芽包集体申领开始啦~
客服号:阅姐

「阅芽计划 」简介
“阅芽计划”由深圳市爱阅公益基金会联合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圳市阅读联合会、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深圳图书情报学会共同发起,于2016年4月23日正式启动,是全国首个政府与民间基金会联袂推动的儿童早期阅读项目。

“阅芽计划”不仅为在深圳生活的0-6岁儿童发放免费阅芽包,还同时建立儿童早期阅读志愿服务体系,开设“爱阅学院·儿童早期阅读推广人培训课”,培养专业早期儿童阅读推广人,为更多的社区和家庭提供专业、科学的阅读指导;打造儿童早期阅读推广服务信息平台,提供科学的早期阅读内容和服务。

“阅芽计划”通过科学化、系统化的引导,倡导家庭亲子阅读,给予每个孩子一个成功的开端,开启智慧阅读人生。

来源:深圳女声、爱阅公益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