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展览预告】青春心印 — 2021年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

                           

【展览预告】青春心印 — 2021年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

     自2014年“青春心印”立项以来,各地青年工笔画家涌跃参与,为工笔画发展注入了无穷的活力,使该项目成为青年工笔画家展现新探索和新思考的平台。传承工笔画,推动工笔画的当代发展,关注青年一代的成长和成熟,也是中国工笔画学会践行的理念之一,基于此,我馆继续联合中国工笔画学会共同主办第八届“青春心印”。

经评委会严格评选,选出48位优秀的青年工笔画家,以及两个空间项目。其中,中央厅、C厅为 “青春心印”主题展,A、 B厅为空间项目“隐·显”、“此·在”。在展出的这些作品中,有些是我们熟悉的工笔画面貌,有些会打破我们对传统双钩填彩、三矾九染传统工笔画的惯常认识,希望这些游走于界限“边缘”的作品能够引发一些思考和讨论,从而让我们更加认清工笔画之“工”的精神内核。

展览时间:2021年6月5日—6月22日
开放时间:9:00-17:00 逢周一闭馆

展出地点: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中央厅及A、B、C厅
展览参与:免费入馆观展(需在“关山月美术馆”微信公众里预约)
交通指引:地铁莲花村站或少年宫站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预约
【展览预告】青春心印 — 2021年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

部分展出作品
【展览预告】青春心印 — 2021年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 【展览预告】青春心印 — 2021年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 【展览预告】青春心印 — 2021年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 【展览预告】青春心印 — 2021年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 【展览预告】青春心印 — 2021年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 【展览预告】青春心印 — 2021年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 【展览预告】青春心印 — 2021年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 【展览预告】青春心印 — 2021年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 【展览预告】青春心印 — 2021年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 【展览预告】青春心印 — 2021年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 【展览预告】青春心印 — 2021年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