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注意!端午节假期开车去梅沙、大鹏都要预约!

                           

注意!端午节假期开车去梅沙、大鹏都要预约!

今年端午节期间(6月12日至6月14日),为缓解交通拥堵,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圳交警部门将继续实行大鹏片区预约通行措施,同时恢复梅沙片区的预约通行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预约区域】

(一)梅沙片区。含大梅沙、小梅沙、东部华侨城,西起盐梅路三洲田公路路口,东至盐梅路深圳海关小梅沙教育培训基地,北至东部华侨城围合区内所有道路(不含盐坝高速)。

注意!端午节假期开车去梅沙、大鹏都要预约!

(二)大鹏片区。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大鹏新区所有道路。

注意!端午节假期开车去梅沙、大鹏都要预约!

【预约通行时段】

(一)大鹏片区:2021年10月7日前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
(二)梅沙片区:2021年6月12日至6月14日。

【预约车辆】
9座及以下蓝牌小型客车,
必须经网络预约成功,
才能进入预约通行区域。

交警部门将通过在出入预约区域的关键路段、节点的车牌识别卡口进行识别,违者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罚。
10座及以上客车、出租车、载货汽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及前往惠州等地的高速公路过境车辆,不受预约通行规定的影响。

预约方式

(一)预约渠道
可以通过 “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官方网站和“我的深圳”APP等渠道进行预约。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预约
注意!端午节假期开车去梅沙、大鹏都要预约!

预约时段:上午(0点至12点),下午(12点至18点),晚上(18点至24点),预约成功后将收到短信提醒。

(二)预约指标
梅沙片区、大鹏片区各设定每天3万个预约指标,其中个人预约指标2万个,商户预约指标1万个。

(三)预约细则
一是允许分别预约梅沙和大鹏两个片区。
二是只预约到达日期,离开不受限制。但车辆离开预约片区后隔日重新返回预约片区,需要重新预约。
三是预约可在当天随时通过手机取消,但反复取消后重新预约3次的,取消此次节假日的预约资格。
四是预约后未成行也未在当日取消的,将纳入预约通行黑名单限制预约资格。
五是因交通拥堵、事故等原因未在预约时间内抵达的,可在手机“预约查询”界面进行“延误上报”,系统将自动延长预约到达时间6个小时,不视为违约,免于处罚。

(四)注意事项
1.预约通行措施将不再设置现场临时预约指标,现场设有折返点,未预约车辆将被禁止进入片区,请确认预约成功后再出行。
2.出行日期预约指标已满,但已在景区预订住宿酒店的群众,可以联系住宿酒店,由酒店通过商户预约渠道代约。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