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6分钱购10元乘车权益,数量有限,购完即止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深圳通APP内使用农业银行“农银快e付”可享0.06元购买10元权益码,可使用权益码扫码乘坐深圳市公交或地铁抵扣车资,权益码购买后立即可用,10日内有效(含购买当日),逾期作废。
活动期间,每人可参与1次,数量有限,购完即止。 

6分钱购10元乘车权益,速度!速度!数量有限
深圳通联合农业银行送乘车福利啦!6分当10元花 你就说香不香?快来跟我一起购权益码乘车吧! 

活动细则:

权益码购买流程:打开深圳通APP,点击【服务】-【权益码】点进活动详情页
6分钱购10元乘车权益,速度!速度!数量有限
点击【立即抢购】,选择【农银快e付】完成支付即可6分钱购10元乘车权益,速度!速度!数量有限
权益码使用方法:打开深圳通APP,点击【服务】-【权益码】,点击【立即使用】刷码乘车即可
6分钱购10元乘车权益,速度!速度!数量有限
 
注意事项:
1、权益码购买后立即可用,10日内有效(含购买当日),逾期作废。
2、权益码可用于抵扣乘坐深圳市公交、地铁车资。
3、活动期间每个深圳通用户限购一次,不可退换。
4、乘车前需按指引开通第三方免密支付。不限制使用次数,至权益码金额消耗完毕。单笔优惠金额无上限。
5、使用权益码乘坐深圳市公交或地铁可全额抵扣乘车费用,若单次乘车费用大于权益码余额,剩余费用将从开通的免密支付渠道扣除(不限制代扣渠道)。 

温馨提示:
请下载最新版深圳通APP参与活动

来源:深圳通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