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龙华区开展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龙华区开展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即将开始,为保障新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倡导老年人先体检再接种。龙华区中心医院下设28家社康中心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不限户籍,有需要的居民可提前预约体检。

体检对象
龙华区常住60岁及以上老年人(含家属),不限户籍。

体检项目
1. 60-64岁老年人:体格检查、辅助检查(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心电图、腹部B超及健康指导等)

2. 65岁及以上老年人:体格检查、辅助检查(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血脂、血尿酸、尿微量白蛋白、尿肌酐、肿瘤标志物、心电图、腹部及双肾B超等)

预约方式

●预约方式一: 微信搜索“社康通”小程序——预约挂号——所搜就近的社康中心名称——选择”老年人免费体检”,选择时间预约——即挂号完成预约(每天限10名)。

龙华区开展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
龙华区开展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预约方式二:按照网格化管理,预约本片区的网格内家庭医生。

●预约方式三:电话预约,请查阅附表。

注意事项
请按预约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社康中心体检,体检当天需空腹,体检结果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情况下,社康中心会优先安排疫苗接种。

龙华区中心医院28家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电话、地址
龙华区开展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龙华区开展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龙华区开展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