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清凉解渴的免费雪碧又来啦!墨迹天气35度计划玩爆这个夏天!

                           
活动时间:2021年7月14日- 9月4日 23:59:59
活动门店:麦当劳门店
活动参与:墨迹天气APP、墨迹天气微信小程序、雪碧及“35℃计划”合作平台等多个渠道参与活动领取雪碧中杯汽水电子兑换券。兑换券共计480万张,每人每日不可重复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墨迹天气35度计划今天开启!
墨迹天气联合雪碧&麦当劳派送快乐水即将如约而至!
清凉解渴,玩爆这个夏天

清凉解渴的免费雪碧又来啦!墨迹天气35度计划玩爆这个夏天!

1、活动期间内首次登录“35℃计划”活动页面,有机会领取“首次登录好礼”-兑换券一张。整个活动期内,每人限领一次“首次登录好礼”,自领取当日零点起3天内有效(首次登录指的是7月14日- 9月4日活动期内第一次登录,非每日第一次登录)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2、当您所在城市气温达到35℃及以上时,在“35℃计划”活动页面中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完成登录后,免费领取兑换券一张,每人每天限领一张,于领取当日24点前有效。

3、当您所在城市气温未达到35℃时,邀请您的好友参加“35℃计划”助力。助力成功后,输入您的手机号、验证码进行登录,免费领取兑换券一张,每人每天限领一张,于领取当日24点前有效。

4、活动期内,每日10:30开始发放当日兑换券。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手机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5、活动期内,每位用户每日仅限领取一张兑换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6、各地城市当天气温以墨迹天气APP、墨迹天气微信小程序的显示为准。

进入APP可见领取图标

 清凉解渴的免费雪碧又来啦!墨迹天气35度计划玩爆这个夏天!

清凉解渴的免费雪碧又来啦!墨迹天气35度计划玩爆这个夏天! 清凉解渴的免费雪碧又来啦!墨迹天气35度计划玩爆这个夏天!

首次登陆有礼,三天内有效,还可以再领一杯。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