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深圳各区免费核酸检测点一览(120个)

                           

深圳各区免费核酸检测点一览(120个)

近期,国内疫情
迅速波及多个省市
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
非必要不离深,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全市师生员工原则上留深过暑假

   【深圳市免费核酸检测点一览】
深圳各区免费核酸检测点一览(120个) 深圳各区免费核酸检测点一览(120个) 深圳各区免费核酸检测点一览(120个) 深圳各区免费核酸检测点一览(120个) 深圳各区免费核酸检测点一览(120个) 深圳各区免费核酸检测点一览(120个) 深圳各区免费核酸检测点一览(120个)

01.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
来深旅客须落地核酸检测

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最新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从宝安国际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交通站场来深返深人员实施三个“100%”,即100%测温、100%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100%佩戴口罩。

与此同时,宝安国际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交通站场设置核酸检测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深旅客须做核酸检测。

在全市公交、地铁等市内公共交通场所,仍将执行进站乘车旅客100%测温、100%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100%佩戴口罩“三个100%”,持红黄码人员不能进站,对于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疑似症状的市民尽量避免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出行。

02.开学前14天
离深师生员工应返回深圳

市教育局提醒,全市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未出深的,原则上留深过暑假,确有必要离深的,须提前向所在学校请假报备,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开学前14天,离深师生员工应返回深圳,并实行全体师生员工每日健康申报,有疑似症状的,不能返校。原则上取消市内外夏令营等集体性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卫健委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