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深圳购物季,商圈消费券来袭~

                           

活动时间:8月10日-12月31日(每周二,周六10:00-23:00)包含中秋,国庆等法定节假日
活动内容:使用云闪付APP在活动商圈消费满200元 ,可随机获得20元-100元消费券,可在深圳地区活动商圈内使用,消费券领取后14天内有效。
单用户每活动日可获券1次,每月可获券2次,活动期间总获券次数不超过10次,每活动日随机发放20元-100元消费券,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深圳购物季,商圈消费券来袭~

商圈消费,周周送券
周周送券,周周有减
在深圳也可以享受最实惠的价格

深圳购物季,商圈消费券来袭~

8月10日-12月31日每周二、周六

用户使用云闪付APP在活动商圈消费

满200元可获得20元-100元的指定消费券

消费既满减,助力买买买

深圳购物季,商圈消费券来袭~

参与方式

深圳购物季,商圈消费券来袭~

1.下载云闪付APP
2.使用银联二维码在商圈消费满200元返券
3.查看票券:我的-奖励-我的票券,券面展示票券有效期
4.票券核销:获券后再次使用云闪付APP在指定用券商户消费并抵扣,订单金额须大于消费券券面金额
深圳购物季,商圈消费券来袭~

扫码可查看具体活动商户

深圳购物季,商圈消费券来袭~

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中商圈消费送券在当天到账,可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看。
(2)获赠消费券可使用云闪付APP在参与活动的商圈商户线下支付核销。
(3)券核销时,每次支付仅可抵扣一张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4)消费券有效期为14天,逾期作废。
(5)持卡人在活动商户消费获券每日有总名额限制,先到先得,发完即止,每日剩余名额可在云闪付APP查看。
(6)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优惠券视为已使用。
(7)优惠活动不可叠加。使用消费券时,如商家有其他银联优惠(包括但不限于立减、单品立减、红包抵扣等)活动,可能导致消费券抵扣失败,可在其它优惠享受后再次使用消费券。
(8)消费券、提货券、储值卡类等储值类商品以及烟酒类商品不参加活动。如消费者出现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恶意套现等),主办方有权撤销参与活动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自:银联深圳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