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中国版画博物馆】新展来了~ 来龙华看名家作品展!

                           

【中国版画博物馆】新展来了~ 来龙华看名家作品展!

  作为印刷术的祖国,中国版画有着千余年的辉煌历史,20世纪30年代以来,在鲁迅等先辈的推动下,中国的创作版画也异军突起,成为世界现代版画地图中一支崭新的力量。

本次展览邀请的三位版画家和他们的创作有颇多共性,又各具特色。首先,他们都受教和受惠于30年代以来的现代版画大家,汲取了他们的优秀经验和成果,随后又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成为中国第一批摸索艺术新途的探路者。然而,尽管他们的起点都在木刻领域,但随着社会的发达、观念的革新和艺术自身的拓展,他们又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不同媒介和艺术创作方法。

【中国版画博物馆】新展来了~ 来龙华看名家作品展!

版画经纬系列展
三人行
版画名家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21年12月10日 – 2022年2月28日

展览地点:
中国版画博物馆3号展厅(自驾前往有停车场)

开放时间:
10:00-17:00(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约方式:微信关注“观澜版画”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导览”-“预约入园”-选择“版画博物馆”和参观日期

【版画展】自我的呈现——中国版画博物馆经典版画作品展

部分展出作品
【中国版画博物馆】新展来了~ 来龙华看名家作品展! 【中国版画博物馆】新展来了~ 来龙华看名家作品展! 【中国版画博物馆】新展来了~ 来龙华看名家作品展! 【中国版画博物馆】新展来了~ 来龙华看名家作品展! 【中国版画博物馆】新展来了~ 来龙华看名家作品展! 【中国版画博物馆】新展来了~ 来龙华看名家作品展!

编辑整理丨龙华文体云
内容来源 | 观澜版画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