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深圳这22个公园可以搭帐篷了!

                           

在晴朗的冬天,找个铺满阳光的公园草地,大人搭起帐篷,摆好野餐,孩童在旁奔跑嬉戏是许多家庭喜爱的假期打开方式了吧?!

现在深圳有22个公园可以搭帐篷啦!

 
深圳22家公园划定专门帐篷区域
深圳这22个公园可以搭帐篷了!
为了完善公园服务功能,给市民打造优质的公园生活,创造宜居宜游的美好休憩空间,深圳公园开展帐篷区试点,在有条件的公园,结合市民游玩需求,在22个市、区属公园,已划定专门区域供市民游客搭设帐篷。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公众服务部部长唐永琼透露,目前我市在22个有条件的公园进行了帐篷区域的试点工作,接下来会进一步增加可搭置帐篷区的公园数量,让更多的市民享受这项便民服务。
22家公园名单都给大家整理出来了,快来看看有哪些公园
全市22个公园及划定帐篷区
深圳这22个公园可以搭帐篷了!

公园帐篷区规则
1、公园草坪可搭建中小型的家用帐篷,占地面积小于5平方米,高度不超过1.5米,不得使用脚钉固定。
2、帐篷不能全封闭,要能从外面观察到帐内情况,以便巡防人员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提醒或救助。
3、帐篷内不能有吸烟、烹饪或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休闲空间。
假期去公园搭帐篷记得要遵循规则,同维护公共空间哦~同时也要看好孩子和财物。

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