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工享数字红包礼 | 99元数字人民币红包礼 3月继续

                           
福利 | 99元数字人民币红包礼 3月继续
 参 与 方 式   

活动期间,深圳地区客户关注【工银深圳】微信公众号,点击“最热”→“开数币送红包”参与活动即可随机抽取数字人民币红包,最高99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红 包 说 明  

①红包有效期从领取之日起至次月10日前有效,逾期失效不补发,不找零,不提现。请尽快消费使用。钱包注销后未消费的红包将自动失效不补发。

②红包需登录数字人民币APP或中国工商银行APP激活工行钱包后使用。

③红包可在支持受理数字人民币的线上或线下商户使用(包括:京东自营商品、美团平台外卖/单车/买菜场景、滴滴出行网约车/单车场景等子钱包支付)。通过数字人民币付款时自动抵扣相应金额,如红包余额低于订单金额,需提前绑卡充值钱包。

④同一手机号每月仅限参与一次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仅限深圳地区持有境内手机号的客户参加。详询深圳工行各网点或95588客服热线。

 活 动 时 间  

2022年3月1日-2022年3月6日

 

 操 作 流 程  

福利 | 99元数字人民币红包礼 3月继续

END
内容来源:工银深圳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