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招商银行数字人民币红包来啦,至高80元等你拿!

                           

招商银行数字人民币红包来啦,至高80元等你拿!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2年6月30日(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开通招商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在招行App内完成数字人民币钱包绑定的客户,即可通过招行App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
活动礼品:活动礼品为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数量20万份,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每位客户随机可领8-80元 数字人民币专享红包,中奖率100%。
所获得的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可在任何支持数字人民币消费的商家,使用招商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支付时无门槛抵扣。

微信扫下图二维码即可参与招商银行数字人民币红包来啦,至高80元等你拿!招商银行数字人民币红包来啦,至高80元等你拿!

瓜分20万份消费红包

数字人民币

砸金蛋 领红包

  最高可领80元 招商银行数字人民币红包来啦,至高80元等你拿!

支付享福利

快速开通、轻松兑换、便捷支付

开通即可砸金蛋、支付抽好礼

80元消费红包、5000元京东卡

开通招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完成绑定

即可抽取8-80元消费红包

限量20万份,100%中奖

招商银行数字人民币红包来啦,至高80元等你拿!

系统默认开通四类数字钱包,用户可继续选择升级钱包或兑换数字人民币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