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广东移动】“爱心助农”买100/50返100/50话费

                           
【广东移动】“爱心助农”买100/50返100/50话费
活动时间:2022年7月20日至2022年7月26日

话费券兑换方式:确认收货后,话费券将以卡券的形式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参与活动号码账户,获得卡券后,请在8月31日前登录“广东移动智慧生活APP-首页-优惠券”或“广东移动智慧生活APP-我的-优惠券”自行兑换成话费,到期后未兑换将自动失效,卡券不能转赠他人。

你献爱心,移动买单,活动期间购买扶贫产品,确认收货后,即可获赠话费券

参与方式:进入 广东移动APP- 生活频道-宣传滚动栏爱心助农专区购买商品
【广东移动】“爱心助农”买100/50返100/50话费
【广东移动】“爱心助农”买100/50返100/50话费
活动规则:
购买定价50元消费帮扶产品,确认收货后,可获得50元话费券
购买定价100元消费帮扶产品,确认收货后,可获得100元话费券。
1、 参与客户:仅限广东移动客户参加。
2、 开展时间:即日起-7月26日
3、参与方式:
(1)登录本活动页面参与活动,成功参与活动购买消费帮扶助农产品并确认收货后,登录号码可获得相应话费券,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2)以下客户类型参与活动,无法获得话费券:
具体包括非广东移动客户、2G/3G不限量套餐用户、4G随心王套餐客户、多号通的副号、一卡双号副号、家庭服务计划副号、万能副卡等附属号码客户、内部员工号码、集团代付/对公托收(如政企动力100行业卡)客户、集团全额统付号码、万花筒客户、8元4G飞享日租卡、携号转网号码、手机状态异常(停机、销户、欠费、转品牌未生效等状态)、物联网号码、4G任我用等客户。
4、话费券兑换方式:确认收货后,话费券将以卡券的形式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参与活动号码账户,获得卡券后,请在8月31日前登录“广东移动智慧生活APP-首页-优惠券”或“广东移动智慧生活APP-我的-优惠券”自行兑换成话费,到期后未兑换将自动失效,卡券不能转赠他人。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同一号码每月仅可参与活动一次,同一订单可以购买多份商品,但仅可享受一份优惠扶贫补贴,若同一月内多次购买消费帮扶助农产品,仅限当月首次首份购买可获得话费券补贴。
(2)下订单后请立即支付,超时未支付则视为放弃资格。
(3)如在其他渠道(非本活动页面)参与消费帮扶助农活动,不享受此优惠。
(4)如客户因号码停机、欠费、离网或转换品牌而影响话费券到账,将不再另行发放。
(5)平台收到订单后7个工作日内发货,但消费帮扶助农产品发货地点偏远、交通不便,甚至可能受天气等因素影响延误发货时间,请客户耐心等待。
(6)活动商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7)消费帮扶商品已发货后不支持退货,商品质量问题情况除外。
(8)活动详情请咨询10086。二、相关说明:
1、关于发货:全国包邮(除港澳台地区)配送。
2、关于退货:食品类产品不支持七天退换货服务,如有损坏在签收后24小时内拍照联系客服处理,超过24小时不予以处理。
3、关于赔付:因买家收货地址不详,有误,电话联系不上等,造成送货延迟导致产品腐烂变质的,不予以赔偿。
4、关于拒收:以快递慢不想要等理由单方面拒收,买家不承担责任,因个人原因保存不当放置时过长不在赔付范围。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