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演出文娱

【免费抢票】2023“飞扬剧场”公益系列演出,名师与小“音乐家”们同台献艺!

                           

2023深圳大剧院青少年交响乐团
首届大师班课程
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
学员们通过
名师辅导、专业化训练与排练
将在8月25日
携手本次大师班音乐名师
为观众带来
深圳大剧院青少年爱乐乐团
大师班音乐沙龙

【免费抢票】2023“飞扬剧场”公益系列演出,名师与小“音乐家”们同台献艺!

【演出时间】
2023年8月25日 19:30

【演出地点】
深圳大剧院 音乐厅

【抢票时间】
8月23日  16:00

【抢票渠道】
关注“深圳大剧院”微信公众号抢票

 

特邀嘉宾
【免费抢票】2023“飞扬剧场”公益系列演出,名师与小“音乐家”们同台献艺!

演出曲目单

1. 大提琴三重奏《雪绒花》
作曲:理查德·罗杰斯

2. 大提琴四重奏《绿袖子》
作曲:约翰·盖伊

3. 大提琴独奏
《a小调协奏曲第一乐章》
作曲:圣桑

4. 大提琴、小提琴、钢琴三重奏
《匈牙利舞曲》
作曲:勃拉姆斯

5. 小提琴独奏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作曲:雷振邦

6. 小提琴二重奏《春》
作曲:维瓦尔第

7. 小提琴二重奏《爱的致意》
作曲:爱德华·埃尔加

8. 小提琴重奏《游击战队》
作曲:贺绿汀

9. 长笛四重奏《卡农》
作曲:约翰·帕赫贝尔

10. 长笛重奏《第二圆舞曲》
作曲:肖斯塔科维奇

11. 长笛独奏《浪漫曲》
作曲:高贝尔

12. 长号重奏《幻想曲双赋格》
作曲:埃里克·伊瓦森

13. 长号重奏《华盛顿邮报》
作曲:约翰·菲利普·苏萨

14. 长号重奏《田园三重奏》
作曲:埃里克·伊瓦森

15. 长号独奏《卡门》
作曲:比才

公益演出抢票规则

1、抢票时间:8月23日 16:00

2、抢票入口:关注 深圳大剧院微信订阅号 “公益演出”信息栏

3、因配合疫情控制需要,本场演出实行实名制电子演出票,每个身份证可申请1张门票,每个手机号最多可申请两张门票。

(在微信平台主菜单点击“公益演出”——微信抢票——选择相应演出场次——填写观演人实名信息(若有同行观众,可添加一位同行人员身份信息,选中入场观众信息点击保存,即可申请两张门票),提交信息提示抢票成功后,可在“我的订单”中查看电子演出票二维码,座位号及观演人员信息)

★ 以上身份信息仅供深圳大剧院抢票、验票及入场核对使用

4、演出需对号入座。抢票成功后,座位号由系统自动派发,无法确保同行者座位相邻,观众需按演出票指定座位就座。(疫情期间的演出,仅限六周岁以上儿童及成人抢票观演;同时于安全考虑,建议家长勿单独让儿童独自一人入场观演)

5、如因故无法到场,请在开演前1天取消已抢演出票,否则按违约登记。(“我的订单”中点击“取消订单”,余票将返回抢票池中。)违约次数达三次以上(不包含三次)将在两个月内失去抢票资格

6、电子演出票一人一票不得转赠,仅限登记身份信息本人使用,入场人、入场人身份证、演出票登记的实名信息三者一致方可入场

长者票预约

考虑到部分长者(60周岁以上人群)不熟悉线上抢票流程,深圳大剧院将保留部分席位,长者可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登记实名信息,领取纸质票入场。数量有限,先订先得,登记后不可转让。

1、派票数量:本场演出20张,每人最多电话预约一个名额。

2、预约电话:0755-25906000。

3、预约登记时间:8月24日上午9:30—11:30。

4、预约方式:在预约时间段内,拨打预约电话,登记观演者本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与手机号。

5、领票时间:开演前1小时凭预约登记的身份证至大剧院票务中心领取纸质票,一人一票。

6、注意事项:(1)年龄必须为60周岁(含)以上的老年人(2)预约演出票座位随机派发(3)未抢完或取消的余票将放回抢票池进行线上抢票(4)预约一次不实身份信息或预约三次不来者,将列入黑名单,两个月内不予电话预约(5)该票仅限观演者本人领取,不可提前领取或转赠他人。若取消演出票预定,请在演出开演前一天17:30之前致电深圳大剧院票务中心办理(6)入场人、入场人身份证、登记的实名信息三者一致方可入场观演。

信息整理,编辑:深圳活动网,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