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福田又发消费券啦,1月5日中午12点开领!

                           

拼手速的时候又到了,福田区第三轮消费券将于2023年1月5日(周四)中午12:00正式开领,最高可领“200+200”的消费券,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福田区2000万元惠民消费券

福田又发消费券啦,1月5日开领!

消费券可在福田区近万家百货超市、服饰家电、餐饮、书店以及生活服务等线下门店消费使用,包括山姆、沃尔玛、家乐福、中石化、顺电、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农耕记等品牌,覆盖各大商圈

消费券发放对象 :消费券面向在深消费者发放(即微信或云闪付APP定位在深(不含深汕合作区)的个人消费者)。

消费券面值:

消费券共设有3类通用消费券,可在零售、餐饮、生活服务等各类门店通用。

👉“满100减50”

👉“满200减100”

👉“满400减200”

消费券发放时间:消费券第三轮发放时间为2023年1月5日(星期四)中午12:00将在微信、云闪付平台同时进行,消费者最高可领到“200+200”的消费券。

消费券领券方式:

方式一:长按扫码进入“欢乐在福田”微信小程序

一键领券、用券

福田又发消费券啦,1月5日开领!

方式二:消费者通过云闪付APP首页的“政府消费券”入口进入,找到福田区促消费活动专区,点击“欢乐过大年 精彩在福田”进入领券活动页面,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开始后,点击领取其中一张消费券即可。

福田又发消费券啦,1月5日开领!
福田又发消费券啦,1月5日开领!

 扫码进入云闪付APP 

福田又发消费券啦,1月5日开领!

消费券发放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每名消费者在每个平台每轮发券中仅能领取一张消费券,消费券有效期为自领券之日起7天有效,逾期未使用将收回,大家记得调好闹钟领哦!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