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新春欢乐购,开心过大年”深圳发放2023666个新春餐饮红包!

                           

1亿元餐饮数字人民币红包第二轮明天开始报名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让市民感受到浓浓年味,深圳市宣布将于春节期间发放1亿元红包,更好满足市民餐饮消费需求。深圳作为中国人民银行确立的首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本次红包将用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

活动内容:

活动采取“预约报名、抽签摇号”方式进行,共分春节、元宵两期开展

用户通过“深圳新春红包”微信小程序报名活动后,将在公证处监督下从报名用户中随机抽取中奖对象,随机发放28元、68元、168元和666元四种金额无门槛餐饮数字人民币红包

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或点击下方图片可直达“深圳新春红包”微信小程序深圳发放2023666个新春餐饮红包!

报名方式:当前地理位置定位在深圳市(含深汕特别合作区的用户,通过“微信搜一搜”搜索“深圳新春红包”或通过“深圳发布”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服务深圳——新春红包”,进入“深圳新春红包”微信小程序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选择红包领取机构(以下简称机构),阅读并勾选同意活动须知等内容协议,点击“立即报名”,完成手机号码授权、地理位置授权和实名身份核验,通过资格审核后即可完成报名,报名手续非常简便。

Tips

完成报名后,不要忘记在页面点击“中奖后通知我”按钮并进行授权哦,后续如若中奖,将收到微信小程序的中奖通知。

深圳发放2023666个新春餐饮红包!
第二轮活动时间

第二轮数字人民币新春红包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31日0:00至2月2日中午12:00红包使用有效期为红包到账之日起至2月14日23:59:59,逾期将被收回。红包最迟将于2月4日18:00前到账。

深圳发放2023666个新春餐饮红包!
如何查看数字人民币红包:
中奖用户请先通过应用市场下载“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使用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码注册,开通报名时所选机构的数字人民币钱包(必须与报名时选择机构一致,否则无法领取红包),即可在“服务-消费红包栏”查看中签后的数字人民币红包。
深圳发放2023666个新春餐饮红包!
深圳发放2023666个新春餐饮红包!
如何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

深圳市两轮餐饮新春红包均为无门槛数字人民币红包,第一轮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有效期至1月30日23:59:59,逾期将被收回。

可在深圳地区开通数字人民币支付且已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餐饮门店核销,具体门店参见“深圳新春红包”微信小程序页面。消费者打开数字人民币App,选择红包所属机构,上划出现付款码或右上角扫一扫即可进行核销。

在使用数字人民币App消费时,将优先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若交易金额超过红包金额、红包金额不足支付,请在数字人民币App内先充值后再消费。

深圳发放2023666个新春餐饮红包!

餐饮数字人民币红包可在我市喜茶、奈雪、星巴克、tea’stone、农耕记、乐凯撒、八合里、陈鹏鹏、润园四季等3728个餐饮商户核销,春节期间广大餐饮企业也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新春优惠活动,优化丰富菜品、创新服务方式,充分满足市民餐饮消费需求。

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发放的数字人民币红包数量较多,发放过程中存在延迟及红包到账时间与微信小程序中奖通知时间不一的现象,具体到账请以数字人民币APP展示为准。

2. 数字人民币红包为无门槛红包可以拆分使用。不得转给他人或兑回本人银行账户使用。仅限商户正常营业时间内使用,具体营业时间以商户实际营业状况为准。

3.如某商户因技术问题无法支付,建议选择其他门店核销。

4.参与第一轮但未中奖的用户可再次报名参加第二轮活动,具体时间将在后续公布。每个用户在活动中仅有一次中奖机会,若第一轮中奖则无法参与第二轮。

5.如因用户个人原因造成无法注册数字人民币钱包,从而无法领取红包的,所带来的损失由用户自行承担。建议用户参与活动前,确认所选领取红包的数字人民币钱包可正常开通。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