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最新消息:东莞松山湖开始预约模式

                           

东莞松山湖由于最近超级火爆的黄花风铃木盛开,游客太多,明天开始预约模式可提前三天预约。
预约方法:微x关注“乐享松山湖”公众号,按提示进入预约

松山湖黄色风铃花,已经慢慢开满了,未来一个星期为最佳拍照观赏期!约了上家人朋友同学一起来骑车露营看花!

赏花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松湖烟雨景区
交通指引:导航输入“华为欧洲小镇”/“松山湖黄花风铃木林”或“松山湖公安分局滨湖派出所”
出游攻略:周末人多,堵车,大家可以从松山湖其他入口停车,然后租车骑过来,避免拥堵在滨湖派出所入口
拍照小贴士:浅色衣服和黄花风铃木更搭配哦!
注:未来两个周末迎来开花高峰期,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来拍照游玩

东莞最美的黄花风铃木花海非松山湖莫属,2000平方米的花海,邂逅这片花海,感受烟雨别样美景 最新消息:东莞松山湖开始预约模式最新消息:东莞松山湖开始预约模式最新消息:东莞松山湖开始预约模式最新消息:东莞松山湖开始预约模式最新消息:东莞松山湖开始预约模式最新消息:东莞松山湖开始预约模式最新消息:东莞松山湖开始预约模式

除了黄花风铃木林外松山湖还有各式花卉,只要细心留意,一片粉色花海,它们温暖了这座城市的道路惊艳了城市里匆忙行走的人

最新消息:东莞松山湖开始预约模式 最新消息:东莞松山湖开始预约模式 最新消息:东莞松山湖开始预约模式

松湖花海景点全长约9公里,种植了桃花、梅花、樱花、紫薇、桂花、海棠、黄花风铃木等各式各样的观赏性花卉近15万株,是一条姹紫嫣红的靓丽风景线,游人可以尽情领略松山湖醉人的湖光山色和独特的生态风情。

 

信息整理,编辑:妍妍,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