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盐田购车补贴追加600万元!

                           

好多小伙伴纷纷反映
没有来得及申请补贴好遗憾
可不可以再追加经费
现在,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为满足大家的愿望
鼓励大家的购车热情

盐田区决定再次追加
经费预算600万元
一季度第二轮补贴标准略有所调整

在2023年1月1日(含)至3月31日(含)期间,消费者在符合活动参与资格的汽车经销商处购买家用车,根据个人消费者购买单辆汽车的发票时间,以及购车发票金额(含税价,购车发票需在3月31日之前)对应档位领取经费补贴:

购车金额在10万元以下(含),补贴2000元;

购车金额在10万元(不含)-20万元(含),补贴5000元;

购车金额在20万元(不含)-30万元(含),补贴10000元;

购车金额在30万元(不含)-50万元(含),补贴15000元;

购车金额在50万元以上,补贴20000元。

 
申领流程
 
定了!盐田购车补贴追加600万元

第一步进入购车补贴

消费者登陆云闪付APP—点击“政府消费券”—进入“2023深圳市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小程序—点击“2023年盐田区第一季度购车补贴活动(第二轮)”。

第二步提交资料并上传

按照提示提交相关材料,包括消费者本人银行储蓄卡照片、消费者本人身份证正面、反面照片、消费者本人机动车行驶证照片、购车发票( “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照片,刷卡POS签购单或转账记录等支付凭证,并点击提交。
 

更多活动细则详见云闪付APP

定了!盐田购车补贴追加600万元
 
参与商户
 

1. 深圳星浩迪滨河时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定了!盐田购车补贴追加600万元

地址:盐田区现代产业服务中心(一期)3018-7号

电话:0755-82621333、18123802620

2. 深圳中升睿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定了!盐田购车补贴追加600万元

定了!盐田购车补贴追加600万元

地址:盐田区海山街道田东社区深盐路2028号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1栋一单元102

电话:0755-66631666、15920065033

 
注意事项

 

定了!盐田购车补贴追加600万元

1. 活动申领入口将于3月中旬开启,补贴名额按提交全套齐全材料的申领时间为准,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2. 已申请过上轮补贴的车主不能进行重复申领哦,若第一轮补贴已受理的车主再次申领本次活动将视为自动放弃申领资格!

3. 补贴资金总额有限,考虑到消费者购车后申请行驶证需要一定时间,特将补贴申领时间截止2023年4月21日,行驶证相关日期不超过4月21日即可,但购车发票的时间仍要求不超过3月31日。

来源: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美好盐田

信息整理,编辑:深圳活动网,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