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演出文娱

【免费抢票】是儿童剧,也是魔术剧!《百变魔逗秀》奇幻上演

                           

【免费抢票】是儿童剧,也是魔术剧!《百变魔逗秀》奇幻上演

每个孩子心目中都有个魔术梦
除了变出吃不完的零食
更希望来自爸爸妈妈的快乐陪伴!

3月19日 9:30/11:20
“少儿演出季”的舞台将带来震撼,魔幻,新奇的
家庭魔术喜剧秀《百变魔逗秀》
让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
进入变化莫测的魔法世界
一起见证奇迹吧!
..

【免费抢票】是儿童剧,也是魔术剧!《百变魔逗秀》奇幻上演

这是一个高冷自信的魔术师,演出中的不断出错出卖了他华丽的外表,但这完全撼动不到他的内心,演出还需假装镇定的表演下去…

作为家庭类爆笑魔术喜剧秀,几百场的不断改变升级,升级再升级…

【免费抢票】是儿童剧,也是魔术剧!《百变魔逗秀》奇幻上演 【免费抢票】是儿童剧,也是魔术剧!《百变魔逗秀》奇幻上演

不单单只是单纯的魔术,而是借由魔术作为引子,从而创造欢乐的喜剧表演。它不仅糅合了所有年龄段观众的欣赏口味,更让观众参与到演出,乐在其中。

【免费抢票】是儿童剧,也是魔术剧!《百变魔逗秀》奇幻上演
魔逗先生:张扬

2008年接触魔术至今,师承国际魔术大师胡凯伦先生,在胡凯伦先生的影响下,造就出了独具个人特色的表演风格!被圈内誉为“不可多得的魔术师”

在这里你将感受到精湛技法的手彩魔术,教你如何用气球做游戏,让你亲眼见证捧腹大笑的“严肃版”人体逃脱表演、鬼马版的“催眠术”,并在瞬间将各种颜色的沙子分离开来…

这么脑洞大开的演出,想想就兴奋!你还在等什么?

周四晚20:00开抢
每人限抢2张(一人一票)

·演出时间
3月19日(周日)9:30/11:20

·演出地点
深圳戏院剧场(一号厅)

·领票时间
3月19日 每场演出开始前30分钟

·领票地点
深圳戏院三楼扶梯口领票处

·抢票时间
3月16日 (周四)20:00 开抢

·抢票方式
关注“罗湖文体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惠民互动”-“抢票”

·抢票规则
因票数有限,为确保本次抢票的公平性,每个用户限抢1次;本场演出每张门票需使用100积分兑换,每人最多可兑换2张

所有观众(含婴幼儿)一人一票,均需凭票入场

此次抢票需进行实名认证后方可进行,抢票时请按要求添加真实身份信息。(预订两张需登记两人信息,如一大一小,孩子也需要登记个人信息)到场后需提供身份信息再次进行登记。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以上身份信息仅供深圳戏院抢票、验票及入场核对使用)

·领票须知
1.领票时,请出示您的有效身份证以及订单详情页中的验证码,核验无误后,即可领取您的票根;查看电子订单:罗湖文体通—我在罗湖—我的订单中查看订单详细信息;
2.请在指定时间内领取,逾期作废。若因故不能到场,请在活动开始前3小时取消订单(积分将退回到您的账户中)也可将订单二维码转赠亲友观看演出;
3.如订单处于未核验状态(即未到场且未取消订单)将会被拉入罗湖文体通黑名单,一个月内将无法享受文体通的惠民福利。

内容来源:深圳戏院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