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深圳遛娃|免费宝藏游乐场

                           

地点:宝安人才林公园
门票:不需要 (免费)
交通方式:自驾(🌟最推荐):导航宝安凤凰山森林公园,进停车场往右边开,就离这片儿童乐园很近了。人才林公园凤凰山森林公园共用一个停车场。
公交车:福凤南路公交站离得最近
地铁:11号线福永地铁站下车,在福永地铁站公交站换成公交车

位于宝安凤凰山森林公园旁边的宝安人才林公园,这个神仙公园太适合小朋友玩耍了。带孩子不方便爬山的家长们,万分推荐你们来这里玩哦

🌳玩法:
1⃣️可以现在凤凰山玩一下,凤凰山门口有很大一个广场,还有一大片湖,里面有鸭子和鱼,带宝宝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力好的也可以爬山,有平路可以推婴儿车,但是爬上去不轻松。
2⃣️凤凰山玩完走路去人才林公园,有一大片草坪,背后是山,景色很美,草坪可以露营,踢足球,玩飞碟。
3⃣️草坪的下面就是宝藏儿童乐园啦!这里可太适合小孩子了。有沙池,滑梯,攀爬架,宝宝在沙池就能玩好几个小时
4⃣️儿童乐园旁边就是卫生间,非常干净(深圳公园的卫生间真的很棒)

深圳遛娃|免费宝藏游乐场

深圳遛娃|免费宝藏游乐场

深圳遛娃|免费宝藏游乐场

深圳遛娃|免费宝藏游乐场

 

信息整理,编辑:妍妍,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