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5月1日,这辆红色巴士所有乘客免费乘坐!

                           

月1日,这辆红色巴士所有乘客免费乘坐!"

每一个忙碌的身影都值得感激,每一份劳动都值得被尊重。为致敬每一位努力拼搏的劳动者,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在共青团深圳市委、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指导下,深圳巴士集团第四分公司将推出免费乘车活动,5月1日当天,所有乘客可免费乘坐M191线志愿者主题巴士,畅游深圳东部景区。

M191线志愿者主题巴士是深圳巴士集团联合团深圳市委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创新推出的市首列学雷锋主题巴士。两名“成员”穿着“红马甲”志愿者服装,车身融汇“学雷锋”“志愿者之城”“互助奉献”“青春深圳”等志愿文化主题的爱心画像和雷锋画像,辨识度极高,一经推出就受到各大媒体和市民关注。

月1日,这辆红色巴士所有乘客免费乘坐!"

志愿者主题巴士服务时间为5月1日上午9:00分、9:30分从宝安客运中心发车,下午16:00分、16:30分从大梅沙公交总站发车,市民朋友上车刷卡或扫码即可享受免费乘坐。

月1日,这辆红色巴士所有乘客免费乘坐!"

与此同时,面对今年五一假期增长的出行需求,第四分公司周密筹划,提前制定营运计划,全力满足市民和游客在节日期间探亲、游玩、购物等公交出行需求。其中,重点增加途经世界之窗、莲花山公园、深圳湾口岸等旅游观光景点和重要交通枢纽的101线、M191线、90线、M474线等公交线路发车班次,继续开行公园巴士——青青世界公园接驳专线,也将在“五一”期间通过现场值守、调度系统平台监控等方式持续关注客流变化情况,及时调整运营模式,提升车辆运行效率,并及时做好突发客流高峰时的应急运力处置。

月1日,这辆红色巴士所有乘客免费乘坐!"

此外,第四分公司还对M191线共38台双层巴士进行精心装扮,打造“五一”劳动节文化主题车厢,在服务好市民出行的同时,让深圳市民和游客都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