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2023年龙华区“悦享食宿在龙华”第三轮消费券来了!

                           
2023年龙华区“悦享食宿在龙华”
促消费活动第二轮消费券
将于6月20日(周二)
中午12点开抢!
 

023年龙华区“悦享食宿在龙华”第三轮消费券来了!"

4月-11月,龙华区开展“悦享食宿在龙华”促消费活动,通过美团平台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包括堂食、外卖、酒店三大品类,最高920元等着你。

抢券时间:6月30日12:00(第三轮)

抢券平台:“美团”或”大众点评“APP搜索【龙华消费券】参与抢券,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在每个发放周期内,每位用户限领取一张外卖券、一张堂食券以及一张酒店阶梯满减券。

023年龙华区“悦享食宿在龙华”第三轮消费券来了!"

已领取消费券可在“美团App-我的-红包卡券-券包”或“大众点评App-我的-钱包-现金券”内查看,活动期间,消费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消费券为一次性使用,不可兑换现金、不可拆分使用、不可找零、不可重复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消费券,可与平台或商户的其它优惠活动叠加。

消费券发放时间及有效期

023年龙华区“悦享食宿在龙华”第三轮消费券来了!"

各期活动时间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最终各期领券时间以主办方公告为准。

注意事项:用户使用消费券购买的团购产品自购买当日生效,有效期至团购产品显示日期,但第一轮最长不超过5月10日23:59:59,第二轮最长不超过6月12日 23:59:59,以此类推。据此,所有使用消费券购买的团购产品在当轮发放截止时间前仍未使用的,均会失效。失效后由平台统一执行批量退款。

消费券有效期内使用券的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该张消费券将返还到用户账户中,退款后返还的消费券有效期不变。如退款时已经超出该消费券使用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该张消费券不予返还,且无法再次使用。

使用消费券的订单如包含多个商品同时结算(包括但不限于使用购物车等功能合并付款),如果其中某一个或某几个商品发生退款的,退款金额将按比例扣除消费券抵扣金额,且此时该张消费券不予返还。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