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3000个大学名额!“圆梦计划”学历教育开始报名!

                           

在奋斗的道路上

有一些人可能因为各种原因

不得不与大学擦肩而过,留下遗憾

但仍然心存梦想

只是缺个机会

没关系

每年到这个时候

“娘家人”都会带着好消息

“大学”触手可及

帮有梦的人圆梦

000个大学名额!“圆梦计划”学历教育开始报名!" 000个大学名额!“圆梦计划”学历教育开始报名!" 000个大学名额!“圆梦计划”学历教育开始报名!" 000个大学名额!“圆梦计划”学历教育开始报名!"
000个大学名额!“圆梦计划”学历教育开始报名!" 000个大学名额!“圆梦计划”学历教育开始报名!" 000个大学名额!“圆梦计划”学历教育开始报名!"

Q

A

招生简章上写的报名条件之一是“工会会员”,如何理解? 

如果所在公司成立了工会组织,在“深工网”上传资料板块下载《第16届“圆梦计划”职工教育帮扶活动专本科教育帮扶报名申请表》,填写后在“工会会员证明”一栏盖公司工会章即可。

如果公司没有成立工会,考生可以到居住地或公司所在的社区工联会或街道总工会申请盖章。

也可通过登录“深i工”小程序,在“会籍信息”里找到自己的电子会员卡截图上传至帮扶申请表。

圆梦计划学历教育招生有哪些层次? 

高起专、专升本。

圆梦计划学历教育招生对学历的要求有哪些? 

报读高起专的学生,必须具有高中、中职或技校的毕业证(原件)。

报读专升本的学生,必须具有大专毕业证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备案表请登陆“学信网”www.chsi.com.cn 下载)。

毕业后能否报读相同层次? 

不能,已有大专学历不能报读高起专,已有本科学历不能报读专升本。

本届“圆梦计划”

报名录取、缴费入学等最新最权威信息

都会在“深圳工会”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

请大家时刻保持关注!

在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

大家可以拨打

82402789

82407768

22919964

咨询了解相关内容~

信息整理,编辑:深圳活动网,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