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深圳大梅沙通告:东泳区暂时关闭

                           

5月17日,大梅沙海滨公园发布临时通告。

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开演在即,大梅沙海滨公园特别提醒,5月19日-22日期间,东泳区暂时关闭,西泳区及其他区域正常开放。

大梅沙通告:暂时关闭!

大梅沙通告:暂时关闭!
安全提示

1.身体不适、酒后,请勿下海游泳;

2.海泳前要热身,以免抽筋现象发生;

3.量力而行,切勿游太远,不要在防鲨网外游泳,网外有暗礁;

4.切勿过于依赖游泳圈,要正确使用泳具,套在双腋下抱紧;

5.请勿佩戴首饰、手表等饰物、手机防水袋下海,海浪会拍断挂绳;

6.近视的泳客若没带专业近视泳镜,建议用橡皮筋从脑后绑住眼镜架。在园区游客中心、救生瞭望台都有免费皮筋可自取;

7.为了游泳安全,也为了文明,请着正规泳裤下海,以免普通内裤被海浪冲脱缠住双脚,造成危险。

8.结伴而游,相互照应,有危险第一时帮忙呼救,而不是直接施救,不鼓励非专人士海上施救;

9.如需帮助,请挥手或大声呼救(其实极少有能呼救的)!

大梅沙通告:暂时关闭!

大梅沙通告:暂时关闭!
交通指南

🅿️自驾线路

现场车位十分有限,无音乐节专用停车场,建议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温馨提示:因音乐节乐迷和公园游客叠加,交通压力较大,为提高乐迷朋友的出行体验,建议大家音乐节散场后在沙滩、奥特莱斯游玩,错峰离开大梅沙。

🚇地铁线路

乘坐地铁2号线(8号线)至盐田路D出口下车,换乘公交前往活动地点;

🚌公交线路

1. 海滨浴场①公交站:M191路 ; M191区间 ; M191深南快线 ; M196路 ; M465路 ; M520路 ; M520路区间

2. 万科中心公交站:M196路 ; M199路 ; M437路 ; M437路区间 ; 大梅沙假日专线1号 ; 高快巴士12路 ; 高快巴士26号

3. 大梅沙公交站:308路 ; M191路 ; M191区间 ; M362路 ; M380接驳线 ; M380路 ; M380路区间 ; M380路区间车 ; 大梅沙假日专线2号

📢预约提示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大梅沙旅游】微信公众号-综合服务-预约通行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离开时间不受限制。

🚗以下车辆无需预约:

备案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含使用性质为“预约出租客运”的网约车)、载货汽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10座及以上客车以及前往惠州等地不驶下高速仅需在盐坝高速通行的过境车辆。

大梅沙通告:暂时关闭!

 

来源:大梅沙旅游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